Saturday, August 16, 2014

华欣(Hua Hin)自由行 - 瑞士牧羊场 (Swiss Sheep Farm)

前文:

参观圣托里尼主题乐园不知不觉已过下午四时了。在还没有结束今天的旅程之前我们还有一个地点要去,那就是瑞士牧羊场。这牧羊场就在圣托里尼乐园的对面,坐车也不到10分钟就可以到达了,因此绝不错过这地方!


瑞士牧羊场于2012新开营业,它就在从曼谷前往华欣的大路旁,很容易就可以看得到。这里也是拍照的好去处。因此奉劝到来的游客,特别是参观者牧羊场之前/之后就去圣托里尼主题乐园的,一定要确保相机够电和够容量哦!

这里是需要入场费的,而费用就如下啦(还有营业时间):


参观牧羊场时是天空欲下雨,好多云哦,而且还会吹来阵阵的凉风。在这样天气走在这瑞士欧风的牧羊场,犹如处身在欧洲哦!还是一如往常的不多“写”了,就看看照片吧!

列有入门费和营业时间的地方,是售票处
布置得一点都不随便哦!












蜘蛛侠in the house!

这里要注意的是入门票是有包括了喂食绵羊的费用,其实就是给游客一把草,让游客和可爱的羊有互动。


发现一只笑得见牙不见眼的绵羊









这间瑞士牧羊场作得很有瑞士欧风,只是占地面积不大。来这里拍拍照、悠悠闲闲的慢走大概一小时至一小时半就可以走完了。说实在的这里除了拍照、喂羊、骑马(另付费)和坐马车(另付费),还有游戏摊口玩游戏赢奖之外,就没有别的可做了。我个人认为不是一个必到的景点,只是若有参观圣托里尼乐园,是可以顺道参观。

Swiss Sheep Farm

Add:Petchaburi Thailand 76120
Operation Hours:Mon - Fri 10:00 ~ 19:00 | Sat - Sun 09:00 ~ 19:00
Ticket::Adult 120 Baht | Chidren 80 Baht
Website: http://swisssheepfarm.c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