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 2014

华欣(Hua Hin)自由行 - 复古怀旧小村 PlearnWan Eco Vintage Village

前文:
后文:

参观完了火车站后,我们就在路旁随便拦了一辆Tuk Tuk车。我们告诉司机我们要包他一天到四个景点去,包括:







  • 泰式怀旧小村,PlearnWan Eco Vintage Village
  • 爱与希望之宫,Marukataiyawan Palace(Palace of Love and Hope)
  • 小希腊主题乐园,Santorini Park
  • 瑞士牧羊场,Swiss Sheep Farm


  • 我们与他谈价从原先的1600泰币减到1200泰币。其实我们不知道市价应该是多少,只是觉得这个价钱还可以。这个司机我个人觉得还不错,特别是不会限定我们参观一个景点的时间,全程给我们自由。他主动的给了我名卡,那我就在此记录他的联络号码:081-195-7641 Mr.Din。可能下次会有用到。

    PlearnWan 大门口。
    离开华欣市区只须车程大约十五分钟左右

    PlearnWan 是一个泰式复古怀旧,以环保为主的小村。环保是因它用废弃的旧木材建成。这样的用料,让这地方多了份复古的气质,真是一举两得。名字中的 Plearn 是由英文 “Play” 和 “Learn” 组成;而其中的 Wan 是泰文,意 “昨天 (yesterday)”。这地方除了让游客可以体会到泰国复古的情怀之余,也希望在玩乐中可以学习到当时的生活方式、文化和历史。入门费是免费的哦!



    走入此地立即感受到其复古怀旧的风情
    整个坏境都很舒服和干净
    卖传统凉粉的小摊
    卖冰棒的小摊。
    商品槟榔满目,让人爱不释手

    纪念品的设计独特,有Copyright的哦!



    一走进这怀旧小村,就可以听到播放的怀旧歌曲,增添了这小村复古的氛围。这小村虽然不大但却有很多的东西可以看。那就继续的看照片吧!





    二楼是特色小旅馆,提供给游客入住在这怀旧小村
    当然是要收住宿费的

    走着、站着观赏也累了。看来我真得来了不少,哈哈
    俗语说“休息是为了能走更远的路”,那就请容许我这个来人家坐下歇息歇息吧!
    越走在这怀旧的小村里,越是觉得进入了时间隧道,犹如时间倒流回从前。这里的坏境很悠闲,可以从容漫步的慢慢参观。

    走道旁有很多的小食摊口,绝对不会饿到游客。小食种类各式各样,每一样看起来都好像好好吃哦!


    五颜六色的炸雪糕。
    烤香蕉
    褐色的酱汁有很浓郁的椰香味
    古色古香的面食店,简单又干净


    这里还有一个小游乐场。游客可以试试自己的本事来赢取礼物哦!


    这饷当就设立在游乐场旁,是给游客换取大礼物的地方
    还是有很多东西看的,那就在继续吧!

    各式各样的汽车模型
    非常细致的吉他模型

    好喜欢这个挂钟哦!
    好可爱的超级玛丽噢
    这小村还有低层,主要是服饰店,也是布置的很古色古香。在这里我买了一件印有“Hua Hin”字眼独特图案的t-shirt,作为给自己的手信。


    参观途中遇到一只戴着墨镜的狗。和主人打了个招呼,并在得到他的允许之下就拍了他的可爱的宠物了。



    单单在一个面积不大的怀旧小村里就足以让我们逗留了超过两小时。它环保的概念,用旧铁和废木建成,不仅成就了环保的理念,还让整个小村满了创意和复古味,实在是耐人寻味,也让我钦佩!这小村干净,整齐,也很舒适,几乎在地板上看不到垃圾;那里的人也很和蔼可亲,终是面带笑容;怀旧情怀的小村里不缺热情。这是一个游玩、悠闲的好去处。

    PlearnWan

    Add: Petchkasem Road Hua Hin, between soi 38-40
    Operation Hours: Mon-Thurs 10:00 ~ 22:00 | Fri 10:00 - Midnight | Sat 09:00 - Midnight | Sun 09:00 - 22:0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