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1, 2012

Italiannies

每年的三月份,可以说是请吃与被请吃的一个月。
请吃,因为有人辞职;
被请吃,因为有人升职。

然而两者都得恭喜他们啦!
辞职是因为找到了更好、更适合自己的,一个可以得到更多银两的地方,这可是一件好事啊!
而升职更不在话下了。

提议了不少的地方后,升职的她终于亮了绿灯请了一伙的好朋友到最近刚开张,位于Gurney Paragon的Italiannies用餐。

谢谢!


坏境很舒适!
到达时还只有我们一桌顾客呢。

热腾腾,还在冒烟的Complimentary Bread
有白面包和有香料的两种
可以沾点橄榄油和黑醋同吃
但仅吃都已经是很可口了
升职的她的主餐,Caeser Salad。。。有够健康的

为了能够尝到更多的美食,我们用了“分享”的策略点了以下的食物:

Tiramisu
酒香浓,好好吃哦!

Ham & Mushroom Pizza
这是我们点了这么多餐点中最好吃的,yummy!
Sizzling Roasted Chicken
这绝对不能一个人吃,好大份哦!
Spaghetti Carbonara
味道很好,但普普通通
若想要特别的,那就点下面的囖!
如果不吃牛肉的话,那就免谈了。。。
Meatball Spaghetti
很好吃到我一个人也能吃完!
Ripe Mango Fresh Fruit Shake
若与我家乡的UpperStar餐厅的相比,逊色不少。。。
这个午餐吃的我们很饱。
我们五人点了超过五人的份量。。。(贪心)
而其中只有两名男仕,得尽量的把剩余吃完,所以不过饱都很难。

但借由这样的午餐,已很久没有和他们共餐的我,得以放下手上的工作,和他们聚聚聊聊天跟进每人的近况。
虽然久没有和他们联系(虽然都在同一间公司)而感到很惭愧,但却还是很肯定的他们是我不能或缺的朋友。

~~~~~~~

之后约了朋友到OverTime喝酒,晚餐也光顾了这间餐厅。
我简单的点了Ceaser Salad 和 Mushroom soup。
Mushroom soup好浓郁哦!
沾面包吃特别好味!


朋友要我也拍他点的Seafood Risotto,然后放上部落格。
遵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