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3, 2014

Meatless @ JenxDan Lifestyle Cafe, Penang

说到吃素,我绝对不是素食者,因为我没有办法完全不吃肉,特别是牛肉和羊肉。我对它们超没有抵抗力的!只是偶尔进食素食,还是可以的。

某天因为要到市区办点事情,就想起了槟城Jalan Chow Thye 的 JenxDan 素食餐馆。反正就一个人嘛 ,那就去捧场了。

整间餐厅不难发觉都以绿色为主。我觉得这和他们餐厅的主题很搭呢!
餐厅干干净净整整齐齐的,很舒适。除了蓝色我最爱绿色了,所以很喜欢这间店的氛围。


墙上挂满了他们餐厅食物的照片,五颜六色的蔬果,菜肴很漂亮哦!


好啦,是进餐的时候咯!

饮料我点了一杯梅子酵素来喝。送上桌时还附送一杯白开水。
若觉得酵素太浓的话,可以加白水哦。
只是我很喜欢那酵素那酸酸甜甜浓浓呛呛的味道,很开胃也很和我的口味!


因为担心素食会吃不饱或很快就会饿,所以多点了一份小吃 - Vietnamese Spring Rolls。
老板说这道菜有放九层塔叶(Basil Leaves)。若是不习惯它的味道,是可以不放的。
但对我而言没有九层塔叶的越南春卷很不象话,所以是一定要有的!


这道菜的颜色很漂亮哦!
别以为全是蔬菜,就觉得没有味道。对我而言,蔬菜味道清甜新鲜,吃起来非常的脆口。沾点泰式辣椒酱吃也很开胃好吃。

而主食就叫了糙米饭吃,但拍蛇的忘了它的名堂 :P
不知道那褐色的是不是菜圃,咸咸的让这道饭的味道变得不单调,很好吃呢!


这餐可是吃得我饱饱的,也没有平时饭后的油腻感,很满意!
问我会不会再去吃?肯定还会!



JanxDen @ Chow Thye Road, Penang

FB:
https://www.facebook.com/janxdengreenlife/inf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