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15

2015年神山半日游

近来几乎每年农历新年初二,我和家人都会在凌晨5点出门,前往我乡沙巴著名的旅游胜地 Kundasang 去会见神山。虽然神山的风采千年不变,但珍惜的是和家人相聚共游的同在和时光。

说真的,凌晨5点就得启程是一件很要命的事;但也是为了能看日出所必需付出的代价啊!当行驶时,看见曙光把漆黑的天空涂上五彩缤纷的色彩,顿时会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这次遇上了一个美似仙境的风景。
行驶中的我们停下了车子来欣赏,不想错过这么棒的一个时刻!
原来我国我乡也有这么美丽的景色可观呀!






太阳渐渐升高了,神山清晰可见。
我们也到了半途中我们最爱停泊的地点。

这次我们自己带来了早餐,有面包,鸡蛋,肉干,水果,甜品和咖啡。
我们边用早餐边享受美景,和清新凉爽的空气。



此时,来杯香喷喷及美味的咖啡,幸福!




之后,我们继续的行驶在这周围都被美丽的高山绿林包围的公路上。
开了车窗,让早晨冰冷的风打在松醒的脸上,有种很爽,很愉快的感觉。
心想;纵使人们长期的生活在钢铁森林里奔波忙绿,习惯性的依赖着科技,到了一种不能缺少科技的程度,但还是戒不了那喜欢热爱大自然的心态。



这一天的雾气很浓,有种好像去了云国度一样,在天上行驶的感觉。


发现滑翔伞!
很希望有朝一日自己也可以有这样的体验,感觉一定很棒!




大马其实有很多不输其他国家的美景。
它只需要有人发觉、欣赏以及分享,不难发觉很多时候它就在我们去过,很熟悉的地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