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15

巴厘岛之旅 (Bali Denpasar Trip) - Rhadana Hotel

第一次去巴厘岛旅行,就遇上巴厘岛东部的火山活跃喷浓烟,导致航班取消。在机场折腾了四天三夜后,终于可以顺利的启程飞往巴厘岛了。四天前成功抵达巴厘岛的家人,已经玩得不亦乐乎了。。。我虽然“迟大到”,但与家人见面和一同旅行的心情,还是很期待的!

中午时分抵达巴厘岛机场出到大厅,我就和一些因班机取消延迟而认识的德国朋友说了几句话和彼此祝福旅程愉快后,就得解决交通工具啦!已经很累的我,决定坐德士前往酒店。机场大厅往左边走,就可以看到机场德士柜台。这是机场唯一一间可以在机场营业的德士公司。价钱是固定的,会比较贵。另外一个选择就是可以走到机场不远处的停车场搭其他的德士,其中就有Blue Bird 公司的,而且还是按表收费的,一般会比较便宜。

我和家人接下来的四天,都会入住位于 Kuta 的 Rhadana Hotel。




这间酒店离 Kuta Beach,车程大约五至十分钟。酒店的对面就有一间 24 小时的小型便利店,还有售卖非常地道美食的小店(这种小店,当地人称为warung),如 Nasi Bebek Goreng (炸鸭饭)、Soto Ayam、牛肉汤。。。等!

一走进酒店,是大厅也是餐厅。灯光、装饰和布置很有气氛和漂亮。那就来看看照片吧!

是大厅,又是餐厅




至于这里的房间,干净和很舒服。每一间都布置的不一样。



酒店还有游泳池和健身房哦!
酒店也有停车场,这对我们来说很重要,因着这趟旅行全程都会自己驾车,自由游走!

住在这里的四天,我们只有一天有早餐。经验告诉我们,酒店的早餐几乎每天都是大同小异的,因此只要试吃一天就可以了。

以上是我们入住的酒店的简单介绍。。。可以说住得相当满意!

~~~~~~~

话说,我办妥了入住手续后,就独自一人走到酒店对面的 Warung 填填肚子。家人呢?他们人在 Lovina  一带,就是巴厘岛的北部,应该要傍晚才会抵达。因此这段时间就是我独自一人了。

我点了份炸鸭饭吃和 Teh Botol 来喝。
这是到来巴厘岛不能错过的地道美食。

炸得酥脆,也很入味,很好下饭;
就是嫌肉少了,就是一只瘦鸭来的啊~
这样大约 34,000 IDR,小贵!
若 warung 的都这个价钱,那 restaurant 的岂不。。。
配料和酱汁都很美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