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0, 2009

32的绘画

闹钟响,按掉闹钟倒头睡,在温温的被窝里赖赖床;
起床,上厕,洗澡,刷牙,“打扮”,准备上班。。。

踏入了32岁的第二天,除了自己老了一年外,还是一如往常,做的都是每天都会做的事。虽然自己仍然做的是一样的事,然而身边的朋友们却是这是一点,那里一划,再配上颜色的为我的32启程的路上填上了美丽的涂绘和色彩。

32的第一天凌晨12:21,收到一位朋友来的短讯:HAPPY BIRTHDAY LENG CHAI!然而蛇白1:32不知何故的醒来,望了手提看一看,懵懵懂懂的开心到倒头就睡,早上接近7才回复,目的是要吵醒他(先),后是谢谢他。哈哈!他开始了那涂绘的第一划!

早上7时在会议还没开始前,老板提醒我说今天是我的生日。他记得呢!害到因换皮而脸皮有些厚的蛇白,也有点点的腼腆。他还容许蛇白若蛇白要早回,只要给他一封E-MAIL就可以了。这样的老板那里找??!!蛇白最后还是没有这样做,因为答应了人要和他打篮球。

“哇,蛇白!你今天看起来和昨天有不一样呢!”蛇白的废话友很惊讶的说道。
“真的!”还以为真的精神比昨天好的蛇白回道。但看着他的眼神,就知道话中有话,和他做了这么久的废话友会不知道!
“你想说我老了??!!”蛇白揭开他的想法。
“呵呵呵呵!你说的哦,不是我说的哦!”开心的他用他那从远远听见就知道是他的独特的笑声,添上色彩。

公司的秘书出其不意的,给了我一份礼物,一个她自己做的榴莲cup cake,上边还有一条可爱的小蛇。我好感动哦!也很好吃!谢谢!



一位一有机会就会找对方缺点,然后踩来踩去的朋友,用了有点香香的卡片纸,和她的室友亲手做了一个卡给蛇白。很有趣的卡,相信任谁一看就会知道是她做的,很有他的作风!收到了的蛇白也是感动到,还是要踩她一脚。。。没办法,习惯了!但还是非常的谢谢她!


中午,28位同事兼朋友请了蛇白去Sg.Ara的Cherry Blossom吃一餐泰国餐。Pandan鸡是最好吃的!他们还不忘加个蛋糕给蛇白。Snakey,哈哈哈,第一个以此标名的生日蛋糕。那,为什么只有1支蜡烛呢?想一想,32岁,蜡烛的大小会是怎样的配数呢?当然就是三长两短咯!听起来是不是很不吉利!哈哈哈!所以就只用1支咯!其实蛇白不在意的啦!
很漂亮的蛋糕和好好吃呢!原来分蛋糕是一件不容易的事呢!不要怪蛇白把蛋糕切的那么难看咯!

回到公司,发现桌子上放了一个米奇老鼠套上的8G手指。没有标明是谁但却可以猜到的。怎样知道?秘密,哈哈哈!她们原本是想找一个有蛇的手指套,可惜找不到!这样的用心蛇白心领了,很感动呢!她们还有点在意没有找到蛇型的。无所谓啦,米奇老鼠也是很可爱呢!老鼠和蛇,蛇鼠一窝!照收!谢谢!

“Sebastian,这是给你的。生日快乐!”匆匆忙忙的午餐友伸手送我一片的蛋糕,还是季节性的蛋糕,Secret Recipe的榴莲芝士蛋糕。赞!谢谢咯!

从初三就认识的她,祝贺了蛇白后,兴奋的从她的抽屉里拿出她的私人珍藏,说什么是健康的。当,当,当,就是这个她一看到广告就去买的F&N新产品。她说平时请人吃都是一小片罢了,但今天却是要给我一大包。哇,幸运呢!谢谢咯,这么的大方!

晚间,蛇白的另一位废话友约了去吃肉骨茶。废话友,当然是那种边吃边讲废话的啦!谢谢咯,其实他午餐也有请我吃呢!晚餐又来一次,感动呢!谢谢!

也谢谢facebook里祝贺蛇白的人们!snake嫂?不能急的。想喝我那餐,耐心等待啦,各位!哈哈哈!

有限的语言,无法形容、表达那时的情形和心情;
有限的记忆,无法记得、回忆所有的细节;
有限的词汇,无法述尽心里的感动和感激。

写了蛮长的一篇,只想尽量的把大家在蛇白的32里程碑里用心的绘画,烙印在心上!
谢谢大家!

7 comments:

Key said...

哇。。蛇蛋糕好可爱啊。。。
好用心哦~
还有谢谢蛇寿星的nyonya kuih~
XD

C.Y. said...

真的超棒!要提醒他你不是青蛇,而是白蛇。。。要用美乃兹来做,哈哈!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wa, so many ppls cerebrate for you and so many presents..all so special...羡慕死我啦!!!
看来有地位的人是多么的幸福。。。

LK said...

happy to see you so happy!
hehe... :)
Wish you not just Happy Birthday but Happy Everyday!!!

Snakey said...

钥匙精灵,
别客气咯,希望你喜欢nyonya kuih咯!

进意,
或许。。。她要提醒我。。。well。。。青蛇。。。

孤傲的王子,
谢谢大家的用心!
我想比年龄,我的确比你们还有地位咯!哈哈哈!

LK,
Sure!You too happy everyday, then people who cares for you sure will happy when you happy. ;)

~DRagonMoN~ said...

Happy Belated Birthday~ :)

Snakey said...

Thanks a lot, ~DRagon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