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9, 2009

从头吃到脚!

两辆车,一班好友,“浩浩荡荡”的往龙尾山去,拿着报章对照,说最高山顶上有。。。榴莲山!

这是位于最顶点的头标榴莲。

然后我们还到了这里。。。手标


最后这里。。。脚标

没骗人啦,我们吃榴莲真的从头吃到脚呢!哈哈!

其实,原本和朋友约了吃buffet的,但有人告诉我们原先设定的目的地没有以前好吃了,而且一人要RM25还不一定吃到好品种的,可能还要加钱呢!因此我们就打算用每人的RM25去吃好品种,可能还用不到RM25就可以心满意足了,可以更便宜。果然,我们全程吃了RM12.90一人,省!

榴莲有不同的品种,什么susu啦,青皮啦,最常听见的红虾啦,这个号,哪个号。。。对我来说真的是一窍不通不懂什么打什么。最重要是好吃!



最后一张图就是传说中,能够一饮消白炎的神奇水。。。信不信就由你了,哈哈!

这里来个小小插曲。。。蛇白生平第一次亲眼看见过驼鸟!它们的眼睛有够漂亮的!脚标榴莲园后面有个小小的动物园,我就是在那里遇见他们的啦!


吃榴莲,其实不是什么新鲜的事,重要的是和谁去。和一班讲得来的朋友,再简单的一餐也会是难忘的!

补充一下,吃完榴莲我们还溜到Balik Pulau吃laksa。有椰浆的,还有asam的,很特别呢!最后,还到Sunshine附近喝很苦,很苦的凉茶。。。这已是前两个周六的事了,哎~~~~
(最近太忙了!但忙还是要吃的,哈哈哈!)

4 comments: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鸵鸟,看了很多很多遍,以前大学有养,几乎每天都可以看到。。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最后,还到Sunshine附近和很苦,很苦的凉茶。。
和??我想应该是"喝"不是"和"吧.

hc said...

榴莲壳放少许的盐加一点温水,对吗?
驼鸟在哪里?垄尾?怎么我每次都走那条路都没发现到.

Snakey said...

孤傲的王子,
哇,看来我有点乡下来了。鸵鸟就吃过啦,鸵鸟还是第一次,哈哈!

Anonymous,
谢谢纠正。改了!:)

hc,
就在脚标的后面。脚标大约是在接近Relau的山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