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台湾之旅 - 序

“铃!铃!”正在“专心”工作的我,被身旁的电话响声打断了思绪。
“喂?”
“蛇白,要不要去台湾,有便宜机票?来回大约600马币,十天九夜,九月十三日至二十二日,只需请假5天。现在就要订购了。要还是不要?”哇,很详细的报道,却是很压迫的问题。

九月台湾旅行,直觉有话要说却说不清楚。。。就这样我答应了。
过了好一会儿,我终于清楚直觉要和我说什么了。。。九月台湾旅行,不是一个好月份,因为是台风雨季之月,但已来不及了,机票已买了!一个六人行的台湾自由行,即将在要来的九月写下历史的一页。

台湾,一个不陌生的地方,因为我已到过那里已有三次了。每一次都有朋友周到的款待,好的是不愁住、吃,交通和去的地方;缺的是没法像背包行那样深入的体会当地的本土人情文化。

这期间断断续续的安排,只想让这个自由行成为一个好的经历。所有的安排要在开支预算之内是每一个自由行的挑战。这一系列的台湾之旅部落篇,会尽量地记载和分享安排中所收集的资料,供自己日后的参考,也供有兴趣去台湾自由游玩读者的参考。
写得缭乱的台湾之旅策划白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