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神山一日游

初三决意去神山走一趟,因为很久没去了。这次有小白陪同,两小时走山路应该难不到它的。当然还得看看天气如何,希望可以看见完整的神山。
看来天不作美,厚厚白云已经开始把竖立的神山遮了三分二了,然而是在一个明媚的一天,矛盾。
一路上可以看见一层叠一层的山丘,被绿色丛林覆盖着。半路都会下车拍照,然而空气不比从前来的凉爽了。这一天注定看不到神山的全貌了。

接着就到了神山唯一的一个小镇,阑脑走走啦。多年没到,觉得此镇没有什么发展到,反而觉得有点肮脏。
这是卤面,和槟城版的完全不同味道,此版的味道像鱼翅,好吃!

这次上来神山看了一看,感觉很失望。觉得这样一个出名的旅游胜地,政府没有做的很好,而且还很糟糕tim!个人觉得只有爬神山才值得去,唉~~

最后,我们去了Mt.Kinabalu Resort,位于一个山丘顶的别墅。那里的空气比较凉爽!到的时间恰恰好,那里正有舞狮表演,还是五只呢!
就接此机会向大家拜个年吧!
祝大家新年快乐,心想事成,虎虎生威!

1 comment:

hc said...

神山去年去过,不过到山脚(Kinabalu Park- Pondok Timpohon)时下了一场雨,雾很多,没得看它的面貌,也没有买门票进去。可惜...
我穿错裤(运动裤),裤的布料很薄,再加上雨天,冷得我在一边走一边发抖...很好笑,正所谓没有去过神山,还不知道那边会这么冷...我就是”山芭佬“...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