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0, 2010

“走”山记

打从去年九月从台湾回来后,就真的一次都没有去运动,流汗了。
很不健康哦?!
摸了一摸肚子。。。好像有越来越大的趋势。。。
这应该不是心理作用吧!!

看在这件事情的严重性上,就干脆答应朋友“走”山去了。

风和日丽的早晨,走在朝Air Itam水库斜斜的山路上,难免会想念家里绵绵的床。
想念时难免会抬头举目望天,(当然也有人会低头思家床啦。。。嘻嘻!)
看见天空的蓝色竟是一气呵成的,没有丝毫的白云。
这样也好,不然团团柔柔的白云会加深对绵床的思念,那就不好了。

沿途中看见一颗结满果实累累的菠萝蜜树,很令人兴奋呢!

这种兴奋会突然间让我有种想吃菠萝蜜的冲动,而且最好还是在家里吃的那一种。
哎,这又令人想到家里的床了。

在喘着气的当中说说笑笑,很快就来到了水库,也就是目的地啦!
第一进入眼帘的,是一片辽阔绿景,库水温柔的波动着,黄红白的花瓣点缀着这一片绿景,是一种让人心情舒缓的景色。

或许是那天的阳光曝晒的缘故,花草树木的颜色显得特别的鲜艳。
好久没有outing啦,感觉真好!

休息了片儿,我们就开始绕水库漫步啦。
说实在的,我还是第一次绕这里的水库走呢!
我们是一边绕水库走,一边拍照,好轻松!

就因为是这样,我们漫步的速度慢到一个地步,
连续碰见跑步的uncle三次。
他已经跑了三圈水库,我们仿佛还在原地漫步。
几搞笑一下。
我想这真是实至名归的。。。“慢”步了。

我在此分享一下所拍到的照片。
原来要为照片写上caption(标题)是很难的事来的。。。
那就请多多指教咯!

丝绸稀薄的白云蓝天,层叠的青山,倒影在水面上。

爱吾爱予,相惜相伴。

充满未知的道路。拐弯过后的会是一片美景吗?

一个拐弯过后,又是另一条漫长的道路要走。

单独与群体。(这张照片里的那朵花怎么觉得有点自闭酱的。。。)

这就是。。。螳螂们捕蝉,黄雀(我)在后啦!

3 comments:

Chiamy said...

我还以为你会说,“螳螂们捕蝉,大蛇在后”。。。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wah, everyone got a nice camera liao....so active take photo wo...and all got different pose...hahahaha

Snakey said...

Chiamy,
大蛇可不吃螳螂的哦,只有催眠自己是黄雀咯。。。

孤傲的王子,
hahaha, then when is your turn to have a nice cam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