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6, 2010

从新出发,从心开始!

Hi听懂,

近来如何,我阿蛇很久没有露面了,抱歉抱歉!

这几个月来实在很忙。
花了多余的时间做了多余的事:
为工作找新点子,还为新点子做了模范品(prototype)呢!
做了这种吃力却不一定有回报的东西,你说是不是很白痴?
我还白痴到写了一篇专利稿呈交上司。

这一切被不被接受,又会换来怎样的成绩,真的不在我的掌控范围之内。
然而我自认为,我已尽力了。

唉,没法子咯!
要达到我的目标,就还有那短短半年的时间。
还有半年,这已是我的底线了。

你知道吗,除此还得自己写上过去半年的成就与成绩,还有
还得为那要来的半年策划要做的事。
为什么看起来,现在上司的这份工好像很容易做酱的?

实不相瞒,虽然很忙但感觉上生活工作如同行尸走肉。
在每一天结束前,澡后终会不轻易的在镜子前问了问自己:
我到底在干吗?
我到底想要什么?
我的目标又是什么?
我,是不是迷失了方向?
我想,
是我的心迷惘了。。。
也累了。
你一定听懂我在说什么的。

我该怎么办呢?

既然是蛇,最好的解决方法当然是去冬眠了。
当然不真的睡了几个月,像睡(美人)那样啦。
只是躲在自己小小的世界,好好的再和自己谈谈恋爱,再了解自己一次。
那段时间可说很自我中心。
总之全是自己,没有别人就对了。
目的就是想要准备好情绪,调节心态,再寻找自己。
若自己的心没有调节好,其他的一切就免谈了。
所以我自认为,
从新出发,也得从心开始!
我想你一定听懂我的意思。

感动的是,在没有和任何人提述的情形之下
竟然有了解和谅解的朋友。
这样的朋友是用心结交的,我会把他们放在心上。
原因很简单,
在这个现实加上物质需求重的时代,
这样的用心已渐渐频临绝种,渐渐稀有的了。
所谓物以稀为贵吧!

当然也有误解和被另眼相看的朋友,
这就不必多提了。

七月即将到来,我已准备好了。
盼望是我冬季的尾声,冬眠的结束吧!
此地不留人必有留人处;
此地不宜留必有宜留处。

说好的,我们一起加油吧!

冬眠初醒的,
阿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