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4, 2010

燃烧薯片的实验报道

有一天看见朋友上传了一则影片关于薯片,又称芋洋片可当火种的实验。影片还强调薯片含油量很高,所以才可能燃烧。因此不吃为妙。看了这则影片后我不经大脑的反应:我的天啊!

这激起我想要亲自作作实验。不是不相信,而是看影片是一种的体验,亲自作实验再亲眼看见又是另一种更深印象的体会。

因着阿蛇是一个超级热爱吃薯片咔,所以目前在秘密储藏室里收藏了三种不同味口、不同牌子的薯片。这样可以在阿蛇冬眠却不眠时,有足够的热能来源,来满足馋嘴的欲望。也就是这样,所以才吃出现在这个“无菱角”的身形来。

现在就来看看试验的过程吧!

三种不同味口、不同牌子的薯片,各一片。

串了一串各薯片,准备好可以开始烧了。有没有像薯片烧串?

接下来就看看发生什么是吧!

有没有注意到中间那片点燃得特别容易,也烧得特别的旺。旁边的两片也不赖呢!燃烧时还有油汁滴下来,只是影片不清楚没有拍到。那就只有以图为证咯!

看了这样的试验报道后,总结是:薯片真的是超级致胖物。至于还敢不敢吃薯片那就看个人咯!

试想想。。。薯片这个超级致胖物,若再加上一杯汽水。。。那是很好吃的食物来的!

5 comments: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但是真的很好吃咧。。。hmm.....我决定没看到,我没看到这个:-p

C.Y. said...

赞,求证心强!蛇白,geng,谢谢分享!
个人觉得每件事都有公婆两面,有人讲肮脏吃肮脏大,也有人讲吃健康好过吃好吃!就看你自己咯~

kw said...

bravo~还是阿蛇强!
那薯片熟口熟面,难道两罐跟了我回家?
来来,偷偷告诉我们什么牌子?
哈哈

Chiamy said...

以为你只是说说,怎知道你真的说到做到,真的去烧薯片。。哈哈!
我以后吃薯片都会有阴影了!我决定能免则免,幸好我也不是很爱吃薯片~

honglee said...

哇,超强...烧到有够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