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3, 2010

作客做东的三月份

三月可以说是一个作客做东的月份。换句话说,不是你的钱包变瘦(做东),就是肚子受福(作客)。再换句话说,不是你请客,就是你被请,而且还可以被请很多次呢。

我,哈哈,当然是被请的那位啦。就因为这样,让我有机会的两次踏入同一间的餐厅,而且还是在短短的四天之内的事呢。能这么荣幸的让我在短时间内踏入的餐厅,就是此店啦!

因为很久没有吃鳗鱼了,就乘这次机会点了鳗鱼套餐。

而第二次的到访,就点了牛肉块套餐,而且还有一碗韩国泡菜,可以说是日韩合并,一举两得。这里的牛肉块煎得九分熟,因此口感很好,很有咬劲、很好咀嚼。

除此之外,还点了鹤屋特制寿司。

以下的就是朋友们order的啦。

在这里要谢谢我那两位朋友啦!

还有朋友(s)各自还欠我一餐哦,呵呵!

2 comments:

小薰妈 said...

你一直被请哪里可以!!即使要请回我,balance下啊?哈哈哈哈!

Snakey said...

小薰妈,我可要趁着还是作客的时候,好好吃一番。下次,不知我会是作客的还是做东哦?做东时一定请你!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