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6, 2010

炒卤面

是前一阵子的事了。。。

在还没有回乡放新春长假前,几条水跑来问我:“怎样,放完假过后有什么节目吗?
听完后这样的问题,我的表情是

然后赶忙的跪下道歉:“几条水老大,我知错啦!放过我吧!我都还没有放假就问我这样难的问题!我真的真的真的知错啦!

等我放完长假后,几条水老大就问:“怎样,放完假有什么节目?” 老大,这样的问题不像是问题咯,像吩咐多些咯

就这样找了个周五晚间去尝尝炒卤面的滋味,特别叻!

原本很多人都不能去了,因着离“食屎”的日子还有三个星期。但不懂为什么在要出发时,原本寥寥无几的突然增加到三辆车的人数!

人多热闹,我们就一起来到了这里吃炒卤面

看着老板用大火炒出一碗一碗的卤面,几兴奋下。看得出来和普通卤面有什么分别吗?
面条比较黑,卤汁比较浓稠有味,很重的口味和有火候味,还可以吃到、嗅到香香的黑醋味,很好吃!喜欢重口味的人肯定会喜欢。我们每一位都觉得好吃!只是对我而言,稍微咸了点点。。。

怎样,几条水老大?!这样的节目还满意吗?

6 comments:

Saw Leng said...

“怎样,CC过后有什么节目吗?”

Key said...

那时是“食屎”前三个星期,
现在是“食屎”前三天。。。
怎么觉得好像过了很久酱的。。。

卡珞 said...

我时常去那儿吃肉羹诶!怎么没有发现到“炒卤面”这个名堂。我一定要试咯!谢谢介绍。

Chiamy said...

我讨厌“食屎”!

米雪儿 said...

这次真的是食屎。。。。现在是食屎日倒数20分钟。。。

Snakey said...

Saw Leng,
CC后第一件事是睡觉!累。。。累。。。哈哈!

钥匙精灵,
对阿,时间有时感觉过得很慢。。。那天是“食屎”前三天,现在才是“食屎”的正日。。。

卡珞,
不用客气!

Chiamy,
我也讨厌!

米雪儿,
很食屎的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