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1, 2010

等于吃的周六(周六 = 吃)

终于。。。终于有人愿意陪我到向往已久的印度素食餐厅啦!真要谢谢那两位美女周六千里迢迢的来到这里和我一同吃晚餐!其中一位美女还送了我一罐她在台湾买的黑巧克力。谢谢她咯!


Woodlands Vegetarian Restaurant就位于乔治市有小印度之称的地方,更准确的话就位于Lebuh Penang。门外看似门可罗雀,推开门一踏入餐厅里可是蛮有生气的。虽然大部份的顾客都是印度同胞,但我们可不是唯一的华人顾客哦。从菜单得知此餐厅每天营业,从早上8:30至晚间10:00。

来到印度餐厅当然要点Lassi来喝咯!芒果的就常喝了,所以我就来杯凤梨的。这里的Lassi是我喝过最浓郁的了。只需RM4.00。至于食物都很合我的胃口,可以说。。。很好吃!

Cheese Ball @RM1.50 (Sunday的价钱就是RM2.00,怪了。。。)


Chenna Bature(Big Fluffy Fried Bread Served with Chickpeas Stew) @RM3.50
这一件只有在12noon至10pm才有的点哦!

Mushroom Masala @RM3.50, Cheese Cube Masala @RM4.50 在配上Garlic Naan@RM3.00

这样的配搭有点像吃Pizza,而这个Naan是脆脆的不像一般吃的是松松的。

特别的是,结账时还会送上一些的小“甜”品。
以前在Subang时,一位印度人告诉我甜可以缓和辣。这就是为什么印度人的甜品都很甜。这些是摆在门前售卖的甜品。以前就领教过了真得很甜,所以这次就再也不敢了。

我们吃饱了,既然来到了小印度那就来个饭后散步有助于健康,虽然那时下着毛毛雨。拐了几个弯,怎知突然间下起大雨来,我们三人共撑一把伞,两步并一步走回车,险些变成落汤鸡。

别以为就这样结束了,我们还到了中路(Machalister Road)新金山隔壁一间的茶餐室去继续吃呢!哈哈,当然是三人吃一碗。
应该猜的到是什么东西吸引我们吧?没错就是鹿肉面啦!

回到家来个澡,洗掉身上的疲累,感觉很好!

1 comment:

小薰妈 said...

我们上次也是去这家印度素食餐厅。
http://niger1437.blogspot.com/2010/01/woodland.html
我们是一大帮人去吃!真的很好吃咯那些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