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8, 2011

游玩合艾(Hatyai) 结束篇

晚间朝着Lee Garden Plaza的方向散散步。

虽然大白天路过此地但却没有晚间来的热闹。
此时的Lee Garden Plaza外面开了很多很多白天看不到的摊口。
多数还是卖吃的。

只想吃点小食的阿蛇,买了麦当劳的鸡肉批吃。
味道像鸡肉pasta酱,很好吃!

吃完了之后,我们就漫无目的在Plaza附近的店面随处走走、看看。
若有哪件衣服、裤子、鞋子等能让我一见钟情的话,我想我会把它买下来,呵呵!
可惜,都没有。。。

是时候吃燕窝了!
路边摊口卖的燕窝一律100泰铢。
燕窝专卖店的呢就有100、200和400泰铢的,就看你要哪一种。

因为不是每一位都要吃燕窝,所以选择了路边摊口的。

碎碎晶莹剔透的燕窝。

其实,阿蛇是其中一位没有叫燕窝来吃的人啦,反而来了一碗什么都有的糖水来喝。
因着朋友当中有人不吃白果,也有人白果吃不了多,所以统统都传到我这里来了。
赚到!
阿蛇可是很爱吃白果哦!

还有其他的美食!

最后到了7-11买了一些饮料,就回酒店睡觉了!

~~~~~~~ 隔天 ~~~~~~~

因为无法预期的早醒,所以就没有和大伙儿去吃早餐了。
独自一人走在酒店外热闹的早市。

猪肉烧串,不错吃!

早晨享受异国咖啡提提神。
这样的咖啡摊口随处可见。

接着我们就租了一辆TutTut到Big Market去,开始我们的血拼行动和大展杀价本事。

在那里我买了很多自己要的的东西,还买了一件朱红色冷衣外套,打算送给老妈子当作新年礼物。
我肯定她一定会很喜欢咯,哈哈!

就那么一会儿又说到午餐时间了。
划按照计划去McD吃Samurai Burger!

好吃!
Ala Carte的只售59泰铢,而若是set的就要了116泰铢。

然后来个甜点。

在还没有离开合艾之前,去了KFC吃茶点。
其实是想尝尝那里的蛋挞。

我们都是带着大包小包的离开合艾,可以说都是满载而归!
这次的游玩很悠闲轻松。

我想应该还会再来一次,或着多几次的合艾就地重游吧!

结束

4 comments:

Chiamy said...

旧地重游的话 count me in 啦!好像很好玩酱~

Snakey said...

Sure!

Key said...

买回来的零食都几乎吃完了。。。:(

Snakey said...

我的也吃得七七八八了 ^^
再去进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