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 2012

2012闰日晚餐记

昨天二月二十九日,是四年一次的闰日。
首先要向那些每隔四年才能庆祝生日的朋友说声: 生日快乐!

趁着是闰日,就以此为理由与同事们中午到日本餐厅庆祝了。午餐过程中就谈起了晚间要不要到Gurney Paragon来个大聚集,这是包括了前同事的大聚集。大伙儿们看似有兴趣,因此就发送了活动邀请电子邮件。

到后来能出席的人数却是可怜到只有小猫两只而已,因此活动就遭到了被取消的命运。

不死心的我,说固执也罢、坚持也罢,还是约了一个朋友继续这个计划。
下着毛毛雨的晚间,我们大约九点钟到达。这也是第一次觉得从我家(USM 附近)到Gurney。。。原来是那么远的啊!

GurneyParagon还有很多店铺单位仍处在空档中,虽然如此却有不少的餐厅成了我们下次光顾的目标,而当晚我们就到了这个餐厅晚餐啦。

此餐厅菜单里槟榔满目的菜色,有点不知道如何应付。
个人觉得,因为是港式茶餐厅所以菜色与其他的港式茶餐厅有点大同小异。
最后选了红白双酱牛肉焗饭套餐,好一次就能试好几种的味道,有点点贪心。


罗宋汤不错,但与KimGary相比个人还是觉得有点逊色。
甜品有点像在吃草莓酱,我真的不喜欢人工草莓味,所以。。。
奶茶有点偏甜,但还是香滑的。
至于牛肉焗饭就很好吃,特别是红酱很入味,牛肉也煮得很嫩。让我有点惊讶的是它的焗饭竟然是炒的很有火候的炒饭。这样又可以一次试多一样味道啦!

葡汁芝士意面,感觉有点像咖哩
吃完后就到处闲逛,闲聊,但一点都不闲哦,和拍拍照。

筑在两旁都是摩登设计建筑物的Peranakan复古店楼
反映在水中的店楼
五颜六色的喷水秀
那里还有喷水秀,灯光会随着喷水秀节奏而变颜色,只可惜没有音乐。





人潮不多的周三晚间,雨后从海边吹来的凉风,这种轻松舒适感让我在此多停歇了一会儿。
不懂何时不赶时间也演变成了一种享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