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6, 2012

不悦的团购固本用餐

相续上次对团购的好印象,之后就购买了Table 23 Restaurant的团购优惠卷。有六道菜组成的西式套餐,其中包括芝士干贝,售价18.90零吉,感觉上不错,因此就购买了。

买了之后隔几天而已,朋友msn说他有相同餐厅9.90零吉套餐的团购优惠卷就快过期了,问我有没有兴趣。 我把两个优惠相比一下,9.90的只是少了一份芝士干贝而已,价钱就相差那么多。为了有一个实际的比较,我答应了。

首先看一看9.90零吉的套餐吧。
不论前菜沙律也罢、蘑菇鸡汤也罢,主餐是鸡肉或是鲑鱼,份量嫌少了一些,味道个人觉得属于中下,没有特色。只售9.90零吉的套餐,没有得好嫌弃什么的。。。


我和大伙儿们还没有吃完,就已经决定了要来second round了,但要甜品。因此我们就来到了Crepe Cottage啦!吃了美味的甜品,心情也好起来了 :)

Hot Apple Crepe, Nutella Chocolate Banana
Kiwi Fruit Crepe,  Twist of Taste
接着就来看看18.90零吉的套餐吧。
除了多了一份的芝士干贝,其他道菜的份量是有多了些些。至于味道个人觉得酱汁味道不错,而肉煮的有点过了,没味,得靠酱汁。至于值不值这样的价钱就见仁见智了,而我觉得有点不值。


或许是不合我口味吧,这次买团购固本的经历并不是很满意。然而我只是在味道和份量上不那么满意,算是很幸运的了。据说还有人遇到侍者态度不好、肚子饿着苦等了几小时食物才上桌,或是买了优惠卷但因餐厅没有空档而作废。。。等不悦的事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