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4, 2013

澳洲之旅。Coogee Beach

Coogee Beach ,应该是读“koochai”或“koojah”吧。

从悉尼市中心乘坐了公共巴士373号。
(也可乘坐372,374,X72,X73和M50的巴士;车票可在便利店买。)

下站后去海滩对面的Coogee Bay Beer Garden。
先饮杯啤酒暖暖身子,才再走沙滩。

Pure Blonde。干杯!
对澳大利亚人来说大白天成群饮啤酒,在正常不过。
Coogee Beach ,一个不比Bondi Beach来的出名和人皆晓的海滩。
全程也没有到访Bondi Beach的我,没能做比较。

然而景色却是迷人。
“wow wow!”声不自觉的频频发出;
频繁到旁人厌烦,巴不得我变哑巴的地步。
嘻嘻!

一个平静和干净又是美景的海滩,是非常合适放松心情的景点
非一般深蓝色的海、干净洁白的幼沙、凉爽的海风和温暖的阳光
感受到了吗?
海风造成的波涛海浪
当天的天气非常的好。
只是清新的海风让摄氏18度的凉爽变得寒冷。
然而站在阳光照射的地方却是非常的温暖、舒服。
这种不冷不热的感觉皮肤最爱了。

因此走也罢、站也罢、坐也罢,都会在有阳光的地方;
反之这种行为绝对不会发生在自己的国家。

我开始理解洋人热爱阳光的原因了。

干净、整齐、宽阔的人行道,
供到访者散步、跑步、玩滑板和遛狗
躺在草皮上欣赏海景,让海风和阳光来洗涤,
身心焕然一新
那里终有一种莫名的吸引力,使我不在乎时间得想逗留多一会儿。
那怕只是靠在人行道边的石头栏杆,远望深蓝海;
或者躺在草地上晒太阳、看书;
又或者是坐在沙滩上吹吹海风,看看单纯的孩子们堆沙、追逐海浪和被海浪追逐来回奔跑和追逐无辜的海鸥群!
这个近乎天堂的风景,时间仿佛不存在。

不知道天堂有没有时间的呢?


若自己也有一双翅膀,很想展翅高飞,飞向天堂,脱离地的束缚。
在某种意义上,我的确“飞”到了这犹如天堂的海滩,暂时放下繁忙的工作,轻松、逍遥、自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