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4, 2014

曼谷自由行 - Asiatique The Riverfront

前文:
后文:
晚间在曼谷到访了2012年5月期间正式营业,集合吃喝玩乐和购物于一身的观光夜市:Asiatique The Riverfront。这是时下曼谷最热门的景点,那怎么能错过呢?

当晚我们乘搭了BTS至Saphan Taksin站。然后用2号出口前往Asiatique的码头乘坐渡轮。这渡轮是免费乘坐的,从4:00pm开始服务至到11:30pm,每十五分钟一班,行程大约15~20分钟。而最后一班是11:15pm,千万不要错过哦!

接下来,就开始用照片说话吧!

Sathorn码头,等待前往Asiaque的渡轮
乘坐渡轮大约15分钟,Asiaque渐渐呈现眼前
怎样,这张照片有没有感觉到渡轮的摇晃 (:P)
















晚餐我们没有特定的目标,就随便的选了Kamlangsib Chicken Rice餐厅。我们点了不同的套餐:焖鸡、烤鸡和炸鸡share share。味道不错哦!





吃完了继续的走走看看。





我们看到Mango Tango,就进去吃甜品了。





在还没有离开此处之前,拍照团体照留念
我个人很喜欢这个地方,漂亮、干净又宽阔,逛起来很舒服,也不拥挤。就这么一短短的傍晚是没法逛完的,那里实在有很多的东西可以看。这就造就了“下次再来”的理由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