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7, 2014

尼泊尔 (Nepal) 登山徒步之旅 - 费娃湖 (Phewa Lake)

前文:
后文:
波卡拉是尼泊尔第二大的城市,以雪山和湖泊闻名于世。波卡拉(Pokhara)在尼泊尔语就有“湖城”之意,四处就环绕着费娃湖(Phewa Lake),Begnas湖,Rupa湖等湖泊。其中世界最高山峰如Annapurna,Dhaulagiri和Manaslu,就靠近波卡拉。因此波卡拉也成了登山者的集中营地了。

我这趟尼泊尔之旅因为有安排到登山,所以就来到了波卡拉。由于登山是明天的事情,而今天却还有一个大半天,向导就带我和朋友们到费娃湖来个午餐后的散步。

费娃湖 (Phewa Lake) 是尼泊尔第二大的湖,是一个天然的淡水湖,水源来自Annapurna的冰川。据说在湖中间可以看见整排Annapurna山脉和雪山倒映在湖面的美景。这样的绝美景色画面常常会出现在手信,如postcard和磁铁。

话就不多说,接下来就是我一贯的用照片说故事吧!

老幼有说有笑,很温馨的画面
费娃湖碑
宁静优美的风景,足以让游客多留片刻
五颜六色的木船,等待着游客
湖边洗衣
守望台,可以有人值班哦!

很喜欢山丘重叠的景色
面向湖面的屋子,天天可以欣赏美景,好像拥有一间哦!
未来的足球明星
费娃湖有很多的淡水鱼,捕鱼钓鱼也是那里的悠闲活动之一


与几位好友坐在湖边,边聊个天南地北,边欣赏美景,
也算是个不错的休闲之举啊!

世界和平之塔,在高山上看护着费娃湖

漫步在费娃湖时,只有那么很短的时间看见雪山,
接着又被浓云遮住了。
尽管如此,也让我非常的兴奋。
希望明天登山天可以来个无云天。。。
这景让我停下脚步,多望了几回!
结束了费娃湖的漫步之游,来到了市中心走走看看。
由于登山期间应该都会吃尼泊尔餐,
因此决定在登山行程开始的前一晚,来个比萨晚餐!

牦牛芝士比萨(Yak Cheese)
芝士味道很浓郁,很好吃!

晚餐后就回酒店休息了,为了明天登山“储蓄”足够的体力和精神。
就在这里结束这一篇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