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15

印尼北苏门答腊之旅 - 前往 Berastagi 的路上景点

在 Parapat 的 PT.Bagus,以 500,000 IDR (原价 600,000 IDR) 包了一辆车和司机前往车程费时需大约四至五小时的 Berestagi。

启程不多久就下起大雨来了,直到我们到达目的地,雨还是没停。庆幸的是司机驾驶得非常的安全,安全到一个地步我甚至会怀疑我现在是在印尼吗?与之前的司机驾车态度天差地远的要安全啊!!

多吧湖雨景
路边有许多木屋小贩售卖零食和饮料
下雨天可以来杯热饮,边欣赏雨景
适量的雨水,对大地是一个祝福

从 Parapet 到 Berastagi 的途中有几个景点是可以参观参观。

[Simarjarunjung Hill]
顾名思义,是一个小山丘,那里的气候清凉,可以辽阔的观看多吧湖,也是一个适合拍 panorama 的地方。因着下雨天,那里的气候冷到需要穿外套,还起雾导致我没法拍多吧湖了了。据说那里的餐馆(只有唯一的一间,非常的不难找 :P)的姜茶很棒,而且还附送炸香蕉。可惜我到达时人山人海,所以就放弃不点了!

下雨起雾,没法拍到多吧湖
只好拍个孤独的小树

为了生计
看见热腾腾冒着浓烟的Bakso,还是适合在冷气候享用哦!
山上唯一的一间餐馆
据说他们的姜茶和美味哦!
又有一辆旅游巴士上来了。看来是游客必到之地。
毕竟是一个很凉爽,风景漂亮的地方啊!

吹够了冷风后,就离开 Simarjarunjun Hill。
一路上还是可以欣赏到大自然美景。看到喜欢的还可以“吩咐”司机停下拍拍照,养养眼。这就是有司机的好处。





[Simalungun Palace]
据司机说这里是需要交入门费,大约是 2000IDR。可能是下大雨的关系,管理员不知去何处了,因此我们就免费的自由进出了。可惜没人讲解关于这个地方,司机只说是第一个王 Tuan Pangultop Ultop 的。接着就看看照片吧!








雨天让这地方显得特别的寂静,再加上就只有我们三人,更是凄凉,
和朋友走进了最大间的木屋,门槛上就挂着 “Rumah Bolon” 的招牌。





[Sipiso-piso Waterfall]
这是一个 120m 高的瀑布。注意看,它可是从山洞里出来的哦!



若想要近距离观看这瀑布,那里可是有梯级供游客下到山谷下。
同时,请确保你已作好心理准备,观看完了后还是得走梯级上会山谷面的哦!



这一篇就这样简单的介绍这些景点吧。
我很喜欢接触大自然。每每接触到大自然,都会有一种很愉快的心情。
就这样带着愉快的心情,继续往 Berastagi 的方向前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