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0, 2015

巴厘岛之旅 (Bali Denpasar Trip) - 美食篇:Ikan Bakar Cianjur (IBC)

看了看时间,已是大约傍晚 5:30 左右了,看来是时候该回酒店了。
于是就从 Kuta Beach 开始慢步的徒步走回 Rhadana Hotel。
这时气候开始变得有点凉了,而走在这样的气候里,挺舒服的!

一走进酒店的 Lobby 就看见家人在柜台前询问着房间号码,应该是刚刚抵达。他们的身上不是背着的,就是手提着大包小包的,看来短短的这几天里已经收获不少了!我向他们走去。他们在见到我的那一刻全都露出了笑容,包括我自己。见到家人哪有不开心的啊!!

老妈子第一句就温馨的问了我会不会很累?(其实我真得好累啊!!)听到这样的关心,好窝心哦!而小弟就走前来拍了拍我的肩膀,幽默的说“幸好你成功抵达,不然我们就没有提款机了!全员大笑,酒店 Lobby顿时热闹起来了!幸好那时没有其他顾客。。。可以说在这一刻,我们一年一度的家庭旅行正式的开始了!

晚间我们到了一间位于 Jalan Sunset,名为 Ikan Bakar Cianjur (简称为IBC)的餐馆用晚餐。这间餐馆离我们的酒店很近,驾车大约 10 至 15 分钟就到了。餐厅很大间,人潮很多,几乎满座!有很多空的桌子上都放上了 “Reserved” 的牌子,看来是旅游团预定的。虽然多数是游客光顾,但也可以看到有当地人在那里用餐。

虽然客人很多,但还是很幸运的找到了一个靠近小公园的桌子,没有那么的吵杂。老弟负责点餐,点到什么就吃什么了。接下来就看看照片吧!

IBC 是 Ikan Bakar Cianjur 的简称。
看来烧鱼(Ikan Bakar)是他们的招牌,
而且几乎每一桌都有点烧鱼来吃。
新鲜果汁
有 草莓、红毛榴莲和一个当地称为 Terong Belanda 的蔬果。
经 Google 搜查一番,中文名为树番茄。
来到印尼不得不点 Avocado 来喝,可惜卖完了 d(T~T)b
其实在还没有点 Terong Belanda 这杯饮料前,我们又很好奇问了侍者;
面带笑容亲切的她说可以那给我们看是什么东东。。。
这就是树番茄啦~
剥皮后的模样
新鲜炸鱼
Nila/Gurame Persmol 是他们出名的招牌菜。
这是几乎每桌都有点
熏烤羊肉
小小的一份,就和家人分享,一人一口
Nasi Goreng Jawa
爪哇炒饭
Mie Goreng Jawa
爪哇炒面
Soto Ayam
里面还有米粉
少不了的酱料
那里的酱料都很美味
怎样,看了这里食物的照片有没有很想要吃?这里的食物味道相当不错,至少我们吃得很满意,而且价钱公道!若想要看其他的菜单,就点击这里:Ikan Bakar Cianju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