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0, 2016

巴厘岛之旅 (Bali Denpasar Trip) - Tanah Lot

这次的旅游,我们是租车自行的。与其跟旅游团,驾车自行来的更自由自在和方便,要几点起床,什么时间出发,要到哪里,要在一个景点停留多久,全由自己作主;基本上只要有一架 GPS 就可以了。

其实到巴厘岛租车自行的游客是很多的。在这样竞争的情形之下,出租车的都不会差到那里去,要比的是车子新旧和价钱,当然也可以看看顾客留言做参考。淡季时价钱比较便宜,还可以试讨价;旺季时价钱当然会比较高,而且有可能会遇到车子全出租的情况。领车时请先检查车身,看看有没有损坏、被撞或凹凸的地方。若有,告诉车主然后拍照作证。这样还车时就可以证明那损伤不是你造成的啦!

 我是在 Arta Bali Tours  租车的。写了封邮件给 Arta,很快就收到回复了。原本他给的价钱是Toyota Advanza 一天 (算24小时)USD 22。因为我迟迟没回复,他竟然主动降价到 USD 20 一天 (其实这才是淡季的价钱啊!)。他会主动降价因该是还有一点良心吧!



Tanah Lot 是巴厘岛一个不能错过的旅游景点。在那里可以看到大海,被海浪侵蚀的岩石层;和美好的夕阳。我们到这个地方两次;一次是早上大约九点抵达。那时没有什么人潮和车辆,可以宁静的享受风景,也可以很随意的拍照,景色不会被人挡着。第二次是接近傍晚时分去,为了看夕阳。那时的人潮和车辆非常的很多,目的和我们一样,都是为了目睹夕阳的。










接下来就看看夕阳西下时的景色吧!

有看到心形的云朵吗?
似乎写着:I love






当夕阳西下接近尾声时,天空也同时佈满了蝙蝠!数目多得惊人!
在这里也送上影片,让你们也体会一下那惊人的数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