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7, 2009

Azuma!

又是请吃的时候了,而我就是被请的那位啦!开心!

约了去第一次到访的Azuma日本餐厅,而外面的设计可是很漂亮呢!Azuma就是“东”的意思,应该有意味着日本,因为向东看齐,就是向日本学习的意思。希望我不是对号入座吧!哈哈!

虽然没有到访过,但对此餐厅的印象就是贵吃。但今天有人请。。。哇哈哈哈哈!

做东的选这个地方最大的推动力就是想要试试日本比萨。
总共有三种日本比萨,而唯有Azuma Sushi Pizza在菜单上标了个“must try”的记号。那我们就选了这个咯!
比萨底主要是用饭做的,被一层厚厚的、脆脆的、煎过的脆皮包着。抹上了有调配的美奶滋,然后把一片一片的薄salmon和unagi顺时的加上去。味道不错,只是个人觉得有点复杂(就是有很多味道到不知道什么是主题)。。。吃不出salmon的鲜味和unagi的烧味,而被浓郁的美奶滋味道盖过了。因此我就一点一部分的慢慢品尝。售RM28。

发现这里的寿司有别于其他的日本餐厅。这种新鲜感很诱惑我。虽然有人作东但也不可乱乱来哦。但还是拿了几件share share哈哈!
黑色的鱼蛋寿司!其实是用日本豆油浸过的,味道很出众,很好,和一般红或青色的有很大分别。有人还吃出酒味,我想那是豆油的呛味。RM3.00。

辣吞那寿司!那层盖上的吞那可是弄得很幼,很滑呢!味道普通却有不同的口感!RM3.00。

这是这个月的promotion set,兼有两道菜。这是寿司,但意想不到的是上面那层是烧过的cheese!第一次看见寿司和cheese的搭配。东加西式,很特别呢!

另外一道就是这个卷鸡肉啦!很特别呢!我没有点这道菜,或许下次可以试试看。RM18.00。

这就是我点的啦!网烧牛肉饭套餐。。。细想一想其实应该就是牛肉放在一个网上面烧烤这么简单。牛肉很薄所以很易吃。也是RM18.00。

最后还有一杓的绿茶雪糕。我没法尝到绿茶味却尝到很浓的鲜奶或香草味,直到最后一口的一霎那才尝到,哈哈!
其实。。。我还是第一吃绿茶雪糕的。。。

哇,这餐吃了很多饭,变饭桶了。我饱到晚餐。。。刚刚才肚子饿吃宵夜。

4 comments:

Chiamy said...

不知道是不是我在旁边吵着你的关系。。你分心了所以有一些错别字~~~出“众”,“变”饭桶了~~~
还有,我终于找到“杓”的汉语拼音是shao2。:)
还有还有,谢谢师父!徒儿会继续努力的!

Snakey said...

谢谢!是更改的时候了,哈哈!
这样,就加油咯!

Key said...

我有试过一个寿司卷,里面有cheese的,
味道很特别呐~
蘑菇炒饭也好吃!!
可是他们用了很多牛油和cheese,
一开始我都哇哇哇,很好吃,
到后来就变到很腻了。。。XD
所以要多多人share share吃会比较好!!

小小声:这间的绿茶雪糕比较普通,真的没有绿茶味的。。。@.@

Snakey said...

哦,我还以为是我的味觉有问题。。。谢谢分享咯,这样我可要找一找有绿茶味的雪糕吃,因为还没有吃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