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7, 2009

只想走走

早晨朦胧中,窗外传来麻雀唧唧喳喳的叫声,清晰而嘹亮。
起床的那一刻叫声就停止了,它们的仿佛在告诉我,新的一天萌发了新的开始,该放下那事吧!

昨天很感谢一些的朋友陪我发泄 - 吃了日本中餐和马来鱼头晚餐。哇,很饱哦!(其实他们也是想去吃的,所以才陪我的!哈哈!)
今天,却还感觉到那一丝丝的不满,像蜘蛛丝一样缠贴着。

赴了个约。
看看离下一个约会还有很长的时间就独自驾车到了市区。
停了车子在Lebuh Cintra,就是一条接连Kimberly Street和Campbell Street的小路,下车走走去了。

来到Campbell Street,看见一间很像香港茶楼的餐馆 - 桃园。肚子有点饿饿的,就打算在此医肚吧!
鸡饭、点心、煮炒,很多选择。我就点了那里的招牌面 - 炸面,还有鸿图面。。。就等下一次在来吧!
炸的脆脆的面,淋上了有点火味的汁。材料就有猪肉、鸡肉、自制的鱼丸、去除内脏的大虾,还有还有鲜鱼片。哇,一盘就可以吃到这么多种肉!很好吃呢!
我还叫了一碗的水饺。猪肉很鲜还有脆脆的地瓜,使得水饺有点甜。味道还不错。

结了账,想着下次再来试试鸿图面吧!

慢步的走在这条街上,发现金饰店和布料店占满了这条街的两道。除此之外,附近还有很多的点心店呢!哈哈,终于让我看到了n年前一位朋友请我去的大东茶楼。喜爱点心的我,一定会策划去探访探访它们的,哈哈!

接着,就走到了槟城街。这次钻进了小巷,里面卖着形形色色的手饰、布料、土产。。。最后停在吃cendol和叫了一个千层薄饼蛋挞。甜!甜的我忘了拍照。。。

走完了Kimberly Street,就启程结束这一趟的市区小游。下次我还回来的。哈哈!

下一站,Sunshine Square。。。就只是纯粹想走走。。。

心情好多了!

6 comments:

Saw Leng said...

什么事那么烦啊?

Snakey said...

其实不是烦,是很无奈!哈哈!
谢谢关心咯!

leeping said...

Hey, next time when you want to go to 大东,call me~~!! I want to learn the way :P

Snakey said...

Sure no problem. Seems got ppl want to go then can plan liao.
Again, you eat pork meh??hahah

Anonymous said...

什么事让你感到这么无奈?
:)

Snakey said...

就是“一份耕耘,一份收获”这件事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