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9, 2009

将错就错!

哇,两条腿很酸痛呢!有点残废的感觉。。。都是昨天用布抹地的关系啦,真是自己拿苦来受!
手机传来了一封短讯,时间从六点挪到七点。还有两个小时的时间。。。就来烘蛋糕吧!烘个杂果蛋糕!

所有的材料都搅均匀了,就把主角从冰箱拿出来。这是用了Chivas Regal Scotch Whisky 1806上等酒浸泡了两天两夜的杂果。原本想要浸泡一星期的。。。哇,一直散发酒香味!有点醉了。。。

在烘烤了十分钟后,有一件事却是很让蛇白在意的,就是。。。为什么蛋糕还没有涨起来的痕迹呢?/hmm 想着,想着。。。
/omg 蛇白用错了面粉!!!应该是用自发粉,蛇白却用了普通面粉。。。想,若是成功,那这次做出来的应该是杂果面包(mix fruit bread)而不是杂果蛋糕了(mix fruit cake)!写作文离题是没有分数拿的!!!

烤好了,希望还能吃吧!不知口感又会如何呢?不知从错误中能有新发现吗?

蛇白可是特地在烤盘底铺了一层的杂果。这样能丰富层次感。。。可是蛇白却是~面粉、自发粉,傻傻分不清楚!~

稍凉后,蛇白尝了一口。。。还不错呢!很厚实,因为没有发粉的关系。吃一个就很饱了。
哈哈,早餐有着落了。。。就留给自己吃吧!
但如果有人要尝的话。。。就后果自负!/evil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你抹地用了九牛二虎之力是吗?
怪不得,双腿酸痛...

你做的糕看起来很好吃,很美味.
那我就不客气了,向你要一小块来尝一尝.
我相信师傅做的糕一定是没问题吧!
:P

Key said...

我。。。我。。。我。。。我要吃!!!!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me want too!!!hehe

Snakey said...

各位,那就过来拿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