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冰室宝贝

"Ice ice baby, Ice ice baby..." 中学时红到爆的一首歌。那时的同班同学个个都是朗朗上口的。我可以确定那个ice是香草味道的,因为唱的人就是Vanila Ice啦!那时不精弹吉他的我,也会拿着吉他弹它的base;会弹的人,终是少不了弹这首歌的。可知那首歌出名到。。。

这是潜意识里翻起记忆中的关于Ice ice baby的事,就当朋友说到Ice Ice Baby时。。。然而,朋友说的Ice Ice Baby是一间位于AutoCity的冰室,就在Tao Restaurant的隔壁。


找了个周四晚上,唱玩了k后我和朋友一块儿到哪里去了。为什么会去呢?哎,还不是当晚的主角没有去过了咯,加上我们又很有心机的要主角的“第一次”都给我们,所以就去咯。凑合了这些的原因,终于有理由可以满足“没有去过”的欲望。哈哈哈,是不是很有心机中的心机?

Ice Ice Baby,有名冰室宝贝。餐厅里的灯光还蛮有情调的,吊了看似足球的灯盏。就在我们位置的旁边,有一盆很寂寞的花。。。(不知是不是拍照的角度,所以看起来很寂寞)


菜单都是冰点品多,还是五颜六色的呢!真的很令人唾涎三尺,誓要点来吃不可。


我们点了生果火锅吃,还是最贵的。因为share share嘛。最贵的有加了花生和黑糖。巧克力的味道虽然不会很浓郁,反而这样子配起生果来味道恰到好处。

我个人点了芒果冰雪山,不错吃。点了这道,朋友就说起雪山崩雪事件。。。那么一大粒的雪糕就这样的崩滚下来。。。

为了让自己有点饱感,我也点了以下的,内陷有鸡丝和海苔,味道不错。台湾就称为可利饼,这里就不记得了。。。

也来看看朋友们点了什么吧!

花心巧克力,有够赞的这样名。朋友说好吃,但没有上次吃的好吃。。。

宝贝星期天,朋友说普普通通,甚至还劝我说下次不要点!

鲜果冰雪山。朋友说好吃!

至于这个就不知是什么名堂了。朋友说还可以。

海鲜宝贝面,为这个冰室添了一点的温度。朋友说,好不错!


我个人觉得这里是一个聊天的好地方。食物甜品的价钱不会太贵。

去董火锅,是知道他要离开的第一天;来到冰室宝贝,是他要离开的最后一天。一热一冷的,下次来个温的吧!

5 comments:

Key said...

最后一句。。。感觉你和"他“的关系很暧昧。。。XD

Snakey said...

哦,是吗?误会了。热是指董火锅;冷则是冰室宝贝。。。至于温嘛就去茶坊好了,因为泡茶得用温水呢,哈哈!

Chiamy said...

是咯。。怪暧昧的。。。哈哈哈。

朋友说朋友说。。。你朋友没有名字的吗??:p

Snakey said...

哦!在网络世界里,我的原则是尽量少放,甚至可以的话不放个人真实资料,更何况是别人的。所以会用很多的代名词,如朋友。这是我个人原则和怪观念啦。Sorry咯!

但如果所说的那人自己想要大方公开他的真实资料,那就由他自己来吧!这样解释可以吗?哈哈!

我还是搞不懂。。。何以见得暧昧?或者写的人非此意,读的人会己意。哎,都怪我的中文不好。 ^^

hc said...

我同意。 在网络里最好少透露真人资料,隐秘的事,这样不止保护对方也保护自己, 安全第一。 况且在网络世界里比起现实社会还要危险,复杂, 只因对方在暗我在明, 不知道他会干些什么事来。

而现实社会虽复杂但比较安心一点。因为你知道或比较清楚对方的人格,性格等(如有交往的话)。

不是你的中文不好,而是对方的中文有待加强。。。
哈哈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