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倒数迎新2010

不爱热闹的我,2009年还是破例的和一班朋友到QB去参加了倒数活动。

这都怪QB请来了台湾的动力火车和Tank来捧场。为了亲自目睹和体会动力火车的现场魅力,还是那句借口:有时不要为了自己的“不喜欢”而错过了机会,试试看有时会有不一样的结果的。

首先我们还得先医医肚子,就选择了KFC。这样的选择让我见到一位我知道他是谁而他不知我是谁的靓仔。在确认了几下的情形之下,没错!肯定是他了。为什么会我知道他是谁而他不知我是谁呢?这里自有揭晓。他可是季军人马,觉得有点可惜。那时蛮看好他和另一位参赛者Shir的,而Shir可是这一季的冠军啦!很有自信的一个女生,漂亮!

倒数的这一天可是满月高挂。吃饱后到现场正好是Tank出场,刚刚好!代价是,现场满了人儿只有在远处观赏了。这次的舞台比起去年的还要盛大隆重。


素质不是很好的表演片段。Tank正在唱着“如果我变成回忆”。


动力火车 “继续转动”


动力火车 “你是我的眼”


动力火车真的很有现场魅力,唱了很多首歌,声音还是那么好和响亮,很会唱!只可惜知道他们的歌不多,不能爽快地和他们一起唱,真不够过瘾。难怪朋友常说,要去参加任何人的演唱会,一定要先熟悉那人的歌,不然会后悔的!

唱完“你是我的眼”就是倒数的时候啦。15...14...13...


接下来就是8分钟的烟花。当然我只拍了一小时段。


色彩璀璨的烟花虽只有那一时的美丽,瞬间消失,却是悦人眼目,赢来观众的呼声;
相信明天会更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