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Forward, Backward, Stop, Bom!

回想去年的履历,其中夺走我的第一次的,而又不缺刺激的莫过于去到位于吉打洲的Sg. Sedim玩激流泛舟,water rafting啦!这是部门庆祝十年周年纪念而为我们安排的郊游,免费的哦!哈哈。

“Forward, Backward, Stop, Bom!”就是
激流泛舟的共同划舟口语啦。若要让泛舟比较顺利,就不得不听懂这口语了。“Bom”就是在急下流时的口号,口号一出大家都得缩进泛舟里让激流泛舟!

还没启程前第一得先填饱肚子,不然不少于一小时的耗力泛舟若肚子饿了,可得自负了。。。

而第二呢,就是得从岩石上先跳下水提胆,就像这样。。。怕怕。。。

启程咯!先笑一笑,之后不知还能笑得出来吗?看来我戴了一顶可爱的安全帽。。。

别轻看缓缓无奇流水,别轻看大自然。记得小时有这样的一句话:“You can challenge the nature, yet you can't defeat it.”。哈哈,那我们来挑战咯,就像这样。。。BOM!!

激流下泛时也别忘了来个胜利的手势咯!赞!

这是全程最陡的一段,也是最刺激的。

不用质疑了这个露头的就是我本人,而我的队友全都被水掩盖了。。。你们在哪里?!

队友终于露头了,呼~~

挑战成功!

这是去年度本人觉得的最佳照片!请注意后座的两位。。。

LK:“平时唬我啦!趁没人注意,给你个顺水推舟,看你怕没!喝!!”
CH:“哪里有?!!啊~~~~~~~~”
(设计对白)

4 comments:

Key said...

啊。。。
突然又提起这个,好想再玩啊。。。

C.Y. said...

哈哈,我就觉得露头的不像。。。 梁景在年度照片里边也蛮搞笑的。。。 :)

Snakey said...

钥匙精灵,
真的很好玩!

进意,
哈哈,思维还是很好。的确不是我,看帽子的颜色就懂了。原本“不用质疑”这句想来点颜色。。。

Chiamy said...

Snakey, 你知道你戴了那顶“可爱”的帽子后,有人说你像谁吗?我听了之后笑到翻肚。。。
谁??
。。。。。。。。。
。。。。。。。。
。。。。。。。
。。。。。。
。。。。。
。。。。
。。。
。。


定静师太!!!

善哉善哉。。。
p/s:仔细一看,真的蛮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