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3, 2011

手臂受伤了!

我左手臂与肩部的交接处频频疼痛,看来真的受伤了。

我想这应该是大约两年前左右,在打篮球冲蓝时与友人正对面相撞而导致的吧!
看来经不起这样撞击的阿蛇,就开始感觉左手臂与肩部的交接处就有点痛了,甚至有点不自在的感觉。
虽然如此,这之后还是有继续的打篮球。

只因为这样轻微的痛迟迟未散,所以就和自己说要暂停打篮球,养伤了。
养伤过程中虽然痛没有了,但只要举重稍微做多了,痛和那不自然感还是会回来。
就这样,比较会用到手臂的运动就暂时避开了!

近来又恢复了一些需要手臂的运动,如游泳、举重等。
也不知是怎样的,旧病又复发,而且是变本加厉。

现在我的手只要稍微动一动,就会疼痛。
甚至是咳嗽、打喷嚏、大力的深呼吸,手臂都会痛的不得了!
我还发现自己还有轻微的发烧。。。我想
左手臂与肩部的交接处应该是发炎了,
而烧是因为发炎而导致的吧!

可是我不是医生,
所以还是得见见医生,
一个我最不想见到的人了。。。唉!

朋友,若你拿着一大把的东西在手上,
而我没能走前去帮你,
请你不要见怪,只因我的手臂真的受伤了。
(或许我还可以伸出我的右手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