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4, 2013

第一次收到的甜品弥月回礼盒。Justart

去年,也就是龙年。
其中最难忘的事之一,就是参加了数也数不清,手指可能也算不完的结婚晚宴啦!
多到有时不得不选择缺席这一方,只因为同一个晚上要到另一方的结婚晚宴去;
除非能分身。。。

能祝福和有份与见证朋友的结婚,是一种的荣幸。

今年,也不晓得给了多少的红包,祝贺朋友升级为父为母了!
这是喜宴之后的“效应”吧!:P
多了一个成员的他们,生活和重心都不一样了。
要再像以前那样打打篮球、聚聚聊天、找新的地方吃、旅行。。。
已经是变成了很难得的事情了。

每当他们孩子满月时,他们都会送上有黄姜饭、咖哩鸡、红鸡蛋和绿豆糕的弥月礼盒。
老实说,我个人收到时还蛮开心的呢。
因为这些食物通常都只有在这种时候才会去吃的,而且很好吃!

然而,因着受了西方国家饮食文化影响的关系,难免也会收到如 KFC、Pizza Huts 或 McD 的现金礼卷。
一年也可能没有捧场这类快餐一次的我,也可以借此为由捧场了。
其实我还是比较喜欢传统的弥月礼盒。

我这篇要说的重点是:
(好啦,开了一个这么长的开张白,终于来到了重点啦!)
在这么多的满月回礼中,今年竟然收到一个与众不同的礼盒。
那是甜品的弥月礼盒。


打开时闻到甜甜的香味,看到一粒一粒的甜品,还真是惊喜!
其中还有不能少的红鸡蛋和绿豆糕。
第一次看到,也收到这样的满月礼盒,很有新鲜感!

看了盒子的标签,方才知道这是Justart,又名巧塔来的。
因为这一个礼盒,我还第一次吃到Justart,也才知道蛋塔也好,起司塔也好,都很好吃!
Justart 巧塔面子书(facebook): click here

谢谢同事送的弥月回礼盒。
在恭喜她迎接新生的同时,也让我尝到新的东西。
祝贺她的孩子,身体健康、快高长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