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8, 2015

Food Review: Kumamono (熊鱼食,又名熊の食)@ Queensbay Mall, Penang

Kumamono (熊鱼食)  终于来到槟城了!这间槟城分行,就座落在皇后湾广场 (Queensbay Mall)的底层,Jusco面包部对面。店铺很容易就可以看到,绝对不会看漏眼!

Kumamono,熊鱼食在槟城皇后湾广场的分行,
就在底层Jusco的对面
好可爱的黑熊标志!

自从2013年有幸被邀请去 review 在金河广场 (Sungei Wang) 的Kumamono后,就对它的熊掌刈包念念不忘。如今已来到了槟城,我就不用千里迢迢,特地的前往KL才有的吃;现在只要一想要吃就可以立马达成“愿望”了!(金河广场的review在这里

这一次又有幸的被Rachael Chin邀请去 review 这间在槟城分行的Kumamono。谢谢你的邀请!

隔了一年的时间,Kumamono仍是认真的看待食物的品质,味道和食物准备的过程,以确保送到顾客手上的熊掌刈包都是最好的;除此之外,就在这隔了一年的时间里,就有了新产品和新口味哦!

熊掌包
口味除了现有的牛奶(Milk)、黑糖(Brown Sugar)、全麦(Whole Grain)和墨汁(Squid Ink)外,新的口味就有芋头 (Yam)的啦!只是墨汁和新口味的芋头是属于季节性的。因此不想错过的,请赶快前去Queensbay Mall “先尝为快”哦!


刈掌包从左到右分别是墨汁、全麦、芋头(新口味)、牛奶和黑糖。
番茄和生菜都是新鲜选购的哦!
酱料
新推出的酱料就有芝麻酱啦!对我而言这个很特别,因为是第一次知道有这样的酱料。现有的酱料就有黑胡椒 (Black Pepper)、Tartar和芝士 (Cheese)。

新推出的芝麻酱
黑胡椒酱 (Black Pepper Sauce)
Tartar Sauce
芝士酱 (Cheese Sauce)
小吃 (Side Order)
在Kumamono也有许多的小吃供顾客选择,其中就有不少的新品哦。这就让我用照片一一的为大家介绍吧!

咖哩鱼丸 (Curry Fish Ball) @ RM 4.90
咖哩鱼丸的大小是那种很适合一口放进嘴吃里的size,很方便吃。鱼丸一入口,就可以尝到它那带着淡淡的咖哩香和轻轻微微的辣味;而且鱼丸还有点QQ弹口有嚼劲哦!很有本土风味!

芝士鱼丸 (Fish ball with Cheese) @ RM 5.90
若是觉得咖哩鱼丸太过普通而想换换口味,不妨可以试试Kumamono的芝士鱼丸哦!怎样,这个口味有够新鲜的吧?

Potato Wedges @ RM 4.90
Kumamono小吃中还有大家都非常熟悉的 Potato Wedges!这里的 Potato Wedges 都是现点现炸的,因此是新鲜“出锅”热腾腾的,吃起来还是外酥脆内松软。

Cheesy Wedges @ RM 5.90
除了原味的Potato Wedges之外,肯定少不了沾有浓浓芝士酱的版本啦!芝士酱给得一点都不手软,满满的芝士酱看到都爽,更何况是吃进嘴里味道感觉更棒!大爱!

Chicken Boxing @ RM 6.90
Chicken Boxing,又名拳头鸡,大小就大约一个小孩的拳头一样,迷你可爱!这也是现点现炸的哦!吃起来酥酥脆脆的,好吃!

饮料
美味的食物就得有适合的饮料,接下来就看看Kumamono所提供的饮料有那些吧。

汽水系列:雪碧或可口可乐 @ RM 3.50
瓶装的汽水在市场上已是很少也很难见的了。若顾客有兴趣想要收藏这个中小型可爱的汽水瓶的话,可以特别要求哦!这样瓶子就可以带回家了!

清新健康系列的饮料:柠檬蜂蜜 (Lemon Homey) 和 百香果蜂蜜 (Passion Fruit Honey)。
这两种饮料可有绿茶版本的哦!
@ RM 5.90
Kumamono清新健康系列的饮料都是用新鲜的柠檬和百香果调配的,味道酸酸甜甜却适中,非常的开胃,相当适合热天饮用。

点餐囖!
Kumamono的菜单目录简单易懂,一目了然。不信?那就看看下图吧!

一目了然的目录
贴心的Kumamono为顾客准备了便宜实惠的combo套餐。顾客只要决定好要什么刈包肉馅,接着就可以随意的搭配不同口味的熊掌包口味和酱料了!Combo 1 是鸡肉饼,Combo 2 是炸鸡腿块(可选原味或香辣味),而Combo 3 是鲜鱼饼。

若顾客不喜欢套餐的汽水饮料,可以加 RM 1 换成柠檬蜂蜜 (Ice Lemon Honey),或者加 RM 2 把饮料换成 Mango Jelly with Mango。

若顾客不想要套餐只想单点,那只要依照以下简单的步骤就行了!

单点步骤

就这么的简单,熊掌刈包就会在三角三明治袋里,以最棒的温度,“热乎乎”的送到顾客的手中啦!

仍有温度,新鲜准备的熊掌刈包

这次有幸的尝了用芋头口味的熊掌包,芝麻口味的酱料,和鸡肉饼,这些新品搭配的熊掌刈包。

松软的熊掌包带着淡淡的芋头香;酱汁有着浓浓的芝麻味道,还带点酸很开胃;软软多汁的鸡肉饼;新鲜脆口的蕃茄和蔬菜;这个搭配味道不错吃,特别是芝麻酱,虽然第一次品尝,却是爱上了!

芋头熊掌包 + 芝麻酱料 + 鸡肉饼

谈谈牛奶口味的熊掌包,加上咸咸有点烟熏味的芝士酱,夹着香辣炸鸡腿肉,这是我最爱的搭配,在这里推荐给大家!

牛奶口味的熊掌包 + 芝士酱 + 香辣炸鸡腿肉

谁说鱼与熊掌不可兼得?只要在Kumamono,来个熊掌包夹着鱼肉饼,然后一口咬下去,这样不就可以一次过得到鱼与熊掌,是不是很简单呢?以下的这个搭配就是带着谈谈清清黑糖味的熊掌包,夹着现炸美味的鲜鱼饼,再加上浓浓的黑胡椒酱。重口味的顾客一定会喜欢。

黑糖熊掌包 + 黑胡椒酱 + 鱼肉饼

除了以上的搭配,顾客还可以搭配出属于自己味道和组合的熊掌刈包。因此不管是鱼与熊掌,或是鸡与熊掌,在Kumamono,这一切所有都可以兼得哦!



打铁要趁热,台湾最夯的Kumamono 熊掌刈包既然已登入了槟城,趁着这股热潮,赶快前往到皇后湾广场 (Queensbay Mall) 的底层,Jusco对面新开张的Kumamono分行,享用现蒸现炸现卖,热乎乎的熊掌刈包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