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5, 2008

吉兰丹游之出发啰!

四月三十日,是个很难专心工作的一天。这是因为晚间十时要出发去玩啰!目的地是位于登加楼(Terengganu)的Pulau Perhentian。

坐了六小时的车(也睡了六小时,这太棒了!),再加上一小时从Kota Bharu去Besut码头,终于在六点凌晨抵达了码头。

进了一间简单餐店,来了一个皮肤焦黑看似马来人的伙计,面带笑容的开口问道:“要吃什么!我们这里有... ”。我没听错吧!?他说中文呢!此惊使我完全清醒,好流利并满标准的中文!佩服!佩服!

来个简单到地的早餐Nasi Lemak(椰浆饭)并一杯热可可后,便到快艇停口欣赏日出。看到日出,也看到了希望!是的,是玩的希望。^o^

日出是希望的前景,快艇是希望的道路,岛屿是希望的目的地,轻松玩耍是希望的实现!我用相机把希望前景拍下,我用忍耐等待希望道路。还好没让我久等,踏上了希望的道路奔驶,希望的目的地我来了,来体会希望的实现!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什么??!!!这么少照片而已???T_T 失望....anyway..hope you enjoy your trip....

Snakey said...

more to come lah...wait wait 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