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5, 2008

吉兰丹游之Pulau Perhentian

从Besut码头,作了足足半小时的快艇,也被弹动了相等的时间,终于到达了目的地!


Pulau Perhentian 位于南中国海,离登加楼Kuala Besut海域21公里处。此岛屿由大岛与小岛组成。清澈的海水,细白的沙滩,是潜水的天堂。

只要手中有面包,鱼儿就会与你有近距离得接触。~贪吃~

探访了这些可爱且馋嘴的鱼儿和色彩缤纷的珊瑚,接下来要拜访的是海龟了。要看海龟可不是容易的事,那可要碰一碰运气了。为了不让我们徒劳无获,导游先下水实行觅龟任务。
有了!大家都兴奋的下水,为了亲眼目睹海龟的可爱样。 ~幸运~

看来这海龟不太欢迎我们的到来,只给了我们十分钟的探访时间,还真小气的。:P
看了可爱和祥的海龟, 接下来,可是要去探访...S.H.A.R.K! ~吞口水~ (可惜没能拍照!)
For more information: http://www.perhentianguide.c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