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5, 2008

吉兰丹游之Pulau Redang和Lang Tengah

晚间睡得真好!养足了精神,为新的一天再次冲刺!零八年五月二日, 目标乐浪岛(Pulau Redang)和Lang Tengah。这天的天气阳光普照,比昨天还要晒!拍下了这朵可爱的云,像不像是三人在海上戏水。

花了半小时的时间,到达了目的地之一:乐浪岛。乐浪岛离登加楼海域45公里处,是面积最大的岛。拥有高级的酒店,餐厅和ktv酒吧,是晚间打发时间的好去处。

此岛最出名的非么么茶莫属!这可是因为它是任贤齐和郑秀文主演的《夏日的么么茶》的景地。

走了陆地,接着下水,观赏baby shark! 这次学会了,要看到好东西,一定要紧紧跟随导游。哈哈!一连看到了四只baby shark,好兴奋!当然,同伴中也有没有看到的。所以跟导游是对的 ^o^

午餐后,就到了marine park潜水观鱼时间。这里的水可是所有行程中最清澈的地方,很清楚地可以看到五颜六色鱼和珊瑚。这可是因为有政府保养的。因此需要付费用五零吉。

下一个目的:Lang Tengah。这可是潜水最深之处。可惜的是,到达时起了少许的风浪,海水变得模糊。嗨~~
For more information: http://www.redangguide.com/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so envy their camera can take in underwater.... T_T

looks like u all have a lot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