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6, 2008

释放自己!

掩饰自己的日子还得持续多久?


好想释放自己:
表露我的喜悦,(别说我神经)
说出我的愤怒,(别说我小气)
痛哭我的悲哀,(别说我软弱)
畅谈我的快乐,(别说我无聊)
发表我的意见,(别说我刻薄)
表现我的不满。。。(别说我骄傲)

好想作回自己。。。

遗憾的,这不是件轻而易举的事。

我累了!不作自己实在是很累。。。
陌生了!不再是那熟悉的自己。。。

...

庆幸的,遇见了你(们)。
把我从阴影处找出来,
教会了我
什么是喜悦,
什么是愤怒,
什么是悲哀,
什么是快乐,
什么是意见,
什么是不满。。。

找回了自己。。。勇敢的作回自己。

好想对你(们)说:我爱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