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5, 2008

阴霾的天空,谁来清?


今早的太阳被浓浓的尘雾给藏了起来;
对面的小岛像似隔了层白丝巾依然竖立着。
每一年这个时候终会来此一游的烟雾,
也把我给熏得昏昏的。

咳咳!咳嗽了。
声音也变了,变得性感了!

记得这是11年前邻国烧芭事件所种下的祸,
今天却长成了一片烟雾森林。

已经11年了,仍没有消散匿迹的迹象。
每一次,我都希望有奇迹出现。
等着。。。等着。。。
阴霾的天空,有谁来清?

烟雾也常不请自来,模糊了心眼视线;
也熏昏了心思,糊里糊涂,不清不楚的。
严重的话,还会迷路失去方向呢!

看来,自己心里的天空,也不见得是常清澈的。
许多年前的烟雾,也没有消散匿迹的迹象,
它们没时间观念的出现在不对的时间。

11年前,对方一句“我最不舍得的。。。是你!”
留下的是一片迷雾。
我还在等着下一句,若是有下一句。。。
直到如今,迷雾还在。
我还是在等着。。。对方来清除这片谜团。

11年前,若我向对方说“我好想和你在一起哦!不知道你。。。”
不知道如今会是演变成怎样的剧情呢?
自制烟雾,就向一些迟钝的地球人一样,
烟雾弥漫之余,仍自焚垃圾。

11年后,类似的事不还是仍持续的上演吗?

至少我是。
我和他,这感觉到底是怎么搞的?
有点迷失方向了。。。

怎么还是学不会。。。

阴霾的心空,又有谁来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