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8, 2008

Lucky Draw!

“嘟嘟!嘟嘟!。。。” 讨厌的声音。
怎么睡觉的时间终是过的最快,6:15am得起身盥洗准备与一班好友吃早餐。
一盘云吞炸面,一盘烧卖加上一杯好立克。。。今天胃口特别好,不知道是不是与心情好有直接的关系,有谁知道这有没有科学证明的?

今天是公司保龄球比赛日,六人一组,一人三场。我和一班好友830就到了。先来拍张照吧!

我分配到的组员都很好玩和亲切,我们玩的有说有笑,没有压力。
比赛9:45am开始,迟了15分钟。
我的组员

哎!我丢的第一粒球竟然入沟。不忿!但接下来的每一球,尽然strike!哈哈,215, 创下了我的纪录。幸运!
可惜我竟然摆乌龙,带来的相机没有了电池。不然可以把这一刻拍下来。哎!
当然,不是很会玩的蛇白,接下来的两场得了138和114,终男生169位我排名第28。所以,之前的分数你说是不是幸运?

"Now is lucky draw..." 老实说。。。这是蛇白最期待的时刻。
任何lucky draw,蛇白都没有中过的。 所以蛇白参加了三次的保龄球比赛,自然没有被叫过。
先声明蛇白是没有心机的,蛇白一直与身边的好朋友和朋友说三年了都没有中过,今年一定要拿到。哈哈,蛇白却是很清楚这些东西不是说要就有,可欲不可求,最重要就是知足和开心。你说对不对!

剩下最后三份奖,两份保龄球袋和一份保龄球。
第一份保龄球袋。。。归别人了。剩下两份。。。
"The next lucky person is..." 很希望是自己呢!哎,可欲不可求!
"Sebastian...from group 7" 蛇白??!!
Yeah!是我呢!绝对没有错。。。哈哈哈,终于到我了,拿到了。。。Lucky!
哦,原来多complaint是很有效的。
记得我有一位同事常常在我面前complaint公司没有给他机会出国,complaint了足足三年。我就没这么好气complaint,因为complaint了也没用的。可是今年,公司竟然派他去美国,你说complaint是不是很有效?

Lucky draw 拿到了一个保龄球袋。

爽!朋友们可不要妒嫉哦!一向没有什么运气的蛇白,相信这次把幸运Quota用完了,得用长时间来储蓄。

还是那一句:知足常乐!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