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9, 2008

RM1!

每件只售一元,先到先得,货品有限,为期4天,由十一月六日至十一月九日。

这就是北马最大规模电脑商场 NanYang,新开张优惠。(蛇白想,真的是北马最大规模?蛇白没有去过PC Depot,所以只有相信咯!嘻嘻!)

第一天,12pm到。招待员说优惠时间已过了。哦,有时间的!哈哈,是当天的优惠货品已售完了。

第二天,10am到。龙!哈哈,是一条很长的拢。我和一位同事提早离开公司就为了RM1。哈哈,原来除了我们,还看见其他公司的职员。原来人都是一样的。
千万不要向我老板打小报告,我早退的事他并不知晓。
这次失败!没有买到。为了确保下一次来时不会空手回去,还是到了柜台问一问。
蛇白:“小姐,请问一天优惠商品有几件?”
小姐:“终共100件。已经卖完了。优惠到星期天。明天或者星期天你们早来吧!”
蛇白心说:“收到!呵呵!”
和那位同事约好,星期天见,并且要确保我们是首100位。

最后一天,9am就到了。活像一个傻瓜,为了RM1早起。。。
告诉你,竟然有人比我先到呢!我是排第19位。
十点准时开始。还有五位就到我了。。。快了, 快了!

“Pen drive 和 webcam 已经没有了!” 招待员此刻传来此噩讯。两个都是我要买的,哎!

最后用了RM1买了speaker。

嘻嘻!一向精打细算的蛇白不忘在此店逗留一会儿,去查查看我用一元买的speaker,标价多少。。。
RM18。呵呵,卖给人RM10都还有赚!有谁要买?哈哈!

蛇白其实并不是很有需要去购买这些优惠商品。蛇白的用意是想去经历这些蛇白一向都不会做的事情。生活有时有点平淡,很想在这样平凡的生活中,上一些些新鲜有趣的颜色。

4 comments:

JiaPin said...

good life la altera~!! over here schedule running almost per day basis... hermmm when can i go back altera??

Snakey said...

Anytime leh, as long as you wanted, haha!

Anonymous said...

how come got "kang tou" n didn't in4m ????

Snakey said...

Oh...
Ok ok! Next time I announce on my blog,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