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6, 2008

Just Cafe!

位于我住址附近的小小音乐餐厅,却给了我大大的回忆!

不知何故,我竟然报名参加了此音乐餐厅主办的卡拉OK歌唱比赛。我没有告诉任何人,直到现在。。。哈哈!很有压力的呢!

昨晚比赛报到,我抽了个幸运2号 (哈!还真倒霉,这么早。。。这样也好,可以在不知道对手前先死,哈哈!)。陆续有人来报到,竟然有些是不陌生的,他们是有参加过QB Shop&Sing 的(我可是有记载在我的Blog里,YouTube's Clip 里的帅哥也有参加呢!)。哇,很多高手呢!

“有请二号的参赛者。。。” 到我了,还真快。
没有特别怕的,心脏也不会扑通扑通的跳,只是有点紧张和不自然,手和唇不知不觉的在发抖。
这是我歌唱时的影片。
警告:此片含有噪音,若您有耳朵噪音敏感症,请勿观赏!哈哈!


这是我的成绩:第一评审(78.9)和第二评审(78.5),终分157.4。我没法进入下一圈,失败了!

在这样的比赛里,我学到了很多东西:
1)评审的善词:“你唱歌还不错,就是没有那种。。。感觉。你把歌唱的很白” 此时评审就示范给我看。我会牢记在心好好学习的。评审继续:“若是你和那个唱吻别的合起来,就会很好。你有那种声音,没有那种感觉;他有那种感觉,没有那种声音。” 这可是我一个很大的鼓励和帮助。谢谢!
2)观察很多有经验的参赛者,他们控制声量,用MIC的技巧,感情。。。原来做了参赛者观察,比不是时更能领悟。很想下一次,每一次去K时可以试试希望可以学到些。原来唱歌不容易。哈哈!
3)回家听回自己唱歌,明明我有拉音,但听起来却没有那种效果。这就是评审说的唱得很白。明明听起来有音不准,但他们说没有,真假的?下次要注意。。。
4)友情的支持很温馨。晚间11:47收到此短讯:
SEBAI,DON GIV UP,DON SAD.U 1ST TIME OREDY CONSIDER VERY GOOD LIAO.JUZ OTHER TOO GENG COZ GOT EXPERIENCE.NEXT TIME HAV CHANGE WE GO JOIN 2GETHER AGAIN. GAMBATEH.

我读了此短讯很多遍。哈,多愁善感的蛇白就是这样的啦。好,我答应你有机会一定会和你再去参加。希望下次唱时会比这次好。可不要忘记这约定,不论我们在那里。谢谢你!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ey, it's not bad! :) Should have ask us to go and give you more supports!

It's not easy for guy to pick a gal's song though. :)

Snakey said...

LOL so desu ka? Thanks lor, hahaha.
I should asked more so that I won't be that nervous.
I sang Phil Zhang (张宇) version instead of 张惠妹 version. LOL, both also 张.

Anonymous said...

itulah... tak ajak.. we can give you more morale support mah~~!!

Snakey said...

I sang no good lah. Xia sui only :P
Next time I improve and got more experience then ajak u all to enjo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