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09

一周吃的回忆录!(上)

周五终于到了!
早上的十二点钟,不明白我为什么还在办公室里。这种时间,很多人应该是甜睡了,或是看着喜爱的电视剧,或是玩着非完成不可的电脑游戏, 而我呢却是对着两台的电脑屏幕,看着一行又一行,一行又一行的电脑语言。。。费解!

累了,闲了,想了一想我上周五干什么来。。。哈哈,原来这一周来我可吃了不少的东西呢!

上周五:
午餐去了Kek Seng。这是同事提议的。反正没有去过,那就Gia咯!(不好意思,照片借用一下,谢谢!:P)

我一人就吃了不少呢!叫了那里出名的ais kacang,第一次看见这样的卖相,还蛮特别的,哈哈!出名是因为榴莲ais-cream吧!报章说入口即溶。。。果然溶得很快,迟了一点吃就没了,溶了。叻沙还蛮好吃的,很合我的口味。我还和一位同事share share一盘的炒果条呢。

除此,还吃了少少的。。。自己看吧!是不是吃了很多。
哦,来到此店可别忘记叫饮料,不然。。。就白付了,看看下面的提示板吧,嘻嘻!


同事还说吃完这个还要去Penang Road吃Cendol。。。辛好没有这样做,哈哈!

晚餐为了送行,就到了机场附近的Joo Leong Cafe 吃了我认为很贵的炸鱼肉面汤。料有炸鱼肉,鱼丸和鱼漂,就要RM10了。其实汤的味道很好,但和面的味道在一起,个人觉得不很搭,吃得我有点反胃。朋友点了粥和米粉,可能味道比面来的好。虽然早上来过此店吃烘面包和半生熟蛋,但晚餐还是第一次呢!



周六午餐就自己煮了Spagetti吃,晚上朋友约了去吃KFC。
周日呢,午餐就到Tesco Extra的Fruitti Tuitti吃,顺道买点东西。。。哈哈哈,还是吃的!晚间就约了几位爱歌唱的朋友到Redbox飚歌。没法回乡和妈妈庆祝母情节的我,就呆在那里唱歌。哈哈,有的免费extend,我们就飚到凌晨1点钟。

凌晨1点钟。。。提醒了还在办公室的我已“很早”了,很困了。还是回家吧,天亮再继续吧,继续那永远做不完的工,还有这回忆录的下篇。

才发现,短短的几天已用了这么多钱在吃上。。。

1 comment:

Chiamy said...

吃得是福...看开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