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6, 2009

肉粽!

端午节就要来了,不知道有没有人会请蛇白吃粽子呢?发着粽子梦的蛇白可是很喜欢吃粽子,两年前曾经早、中、晚餐都是粽子,连续三天。。。不变重就几难了。。。

早排周六,和朋友们验血后兴致勃勃的去了日本横街吃粽子,为了补一补失去的血。哈哈,这些都是要去日本横街吃粽子的烂理由,馋嘴才是真凶!
哇,好难找到车位呢!绕了三大圈才有位置,还得走一段路。然而,早晨走在新街上,慵懒的周末,吵杂的街道,用膳的人们,忙碌的侍者,缓慢的车辆,揭开了新街的面貌,怎么可以少了我们这班“吠”人的笑声和废话!
终于到了,肚子也饿了。可能是讲太多废话的关系。。。(地图

这就是它的menu啦。每一样都叫了,除了RM35.00的那个。。。

近来我们都是走share share路线的,这样就可以吃的多种,又可以付少少的。。。
这是双黄肉粽。好吃!

福建肉粽。好吃!

广东豆粽。好吃!

驰名竽糕。好吃!

现代杨过,不能吃!!!


开开心心的,祝大家端午节快乐!

8 comments:

C.Y. said...

where is your small little dragon gal...

Saw Leng said...

阿贤人情味 got intro this shop also, sempena 端午节

Chiamy said...

哇哈哈哈哈!!!笑死我了!!还现代杨过呢!

好!佩服你这个出其不意的笑点,堪称一绝!(*拱手*)
给你冷到一下,这次算你厉害。。。后会有期!(*越走越远*)(*声音越来越小*)

lolly said...

got kungfu drama effect some more... -_-lll

chiamy... cold lar...

Snakey said...

进意,
唉,遗憾!杨过断臂后就再也没有和小龙女一起使出玉女素心剑法。。。小龙女她失去了玉,变姑姑了。。。(我乱乱扯的,哈哈!)

sawleng,
端午节就要到了,端午节快乐!

Chiamy,
(*拱手*)(*鞠躬*)过奖!过奖!我们后会有期!(*声音越听越小*)(*Chiamy身影越见越小*)

lolly,
小心冷参,绕买件衫啦!

lyping said...

我也是超爱吃粽子的和你一样 
但没有断臂 ~  还是有不一样XD  

卡珞 said...

原来日本横街有肉棕专卖的啊?好多不同种的粽子诶!我住了槟城二十几年了,竟然不懂。下次我一定要试试看。谢谢您的分享。。

Snakey,端午节快乐!

Snakey said...

卡珞,
不用客气!
朋友说红豆汤很好喝,可惜我没有点这甜品。你可以试试看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