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9, 2009

挖吧!

你挖,我挖,他挖;你挖,我挖 (x2)
望着挖雪糕的节奏,你快快排好队,
供应部门职员上司,雪糕永远不够。

快点挖~~
Häagen-Dazs雪糕,时时都带欢乐。(x2)
(取至 NganYin 手标花生广告Song
不好意思,调皮了少少 :P

前排(看来我update部落有点落后了),部门请我们吃Häagen-Dazs雪糕。真的为“闷”“热”的下午带来了一点的希望,哈哈!而且还是整大箱呢!

里面就装了五种味道,Raisin n Rum,芒果,Cream n Cookies,Belgium Choc和...不好意思...第五个不知道是什么味道来的,很奶。。。哈哈!开玩笑的啦,是奶油花生。现在想起都会要流口水(偷偷得抹了一抹,嘻嘻!)。

同事每一个人手中都带了自己的杯,一个一个的排队,挖啊!挖啊!雪糕还满硬的!!!
我也不输人,一杯,两杯,三杯。。。哈哈,好吃!但很甜呢!真的很甜!!!


若还想吃,那就自己来挖吧!哈哈!

6 comments:

Chiamy said...

还真的有点outdate咧。。。咸丰年的事也挖出来讲?哈哈。
是咯,好吃阿。。我特别喜欢那个macademia nut(不知道有些错吗)的flavour。。。

Key said...

errrr。。。好像是很久前的事了喔。。。
不过还真的是吃得很开心~ XD
我最喜欢的也是macademia nut,呵呵呵~

C.Y. said...

raisin n rum... yummy...

Snakey said...

I like raisin n rum :)

hc said...

哈哈哈~
很好听也很好笑...
不过让我想起小时所看的"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
里有一段七个小矮人在挖金时所唱的一首歌:- i dig, i dig, i dig dig dig dig ice-cream...
i eat eat eat eat eat eat eat ice-cream....(改编)

哈哈~ 其实它的歌是-->Disney songs- Heigh ho)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1M047OO_dQ
lyrics
We dig dig dig dig dig dig dig in our mine th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8AkKnLMELo

Snakey said...

哈哈,我第一次听就对它印象深刻。
Disney那首歌也是很有节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