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预早庆祝的工作周年纪念

Inbox里收到了一封意外的邀约信。哦,原来是要约我和他们一起庆祝工作周年纪念。

我说意外,是因为约我的人,都是年轻我至少有五指手指的同事呢!我们一起坐下来吃饭,个个都是2字头岁数的年轻人,而我是唯一一个3字头的,真是唯我独尊!虽然如此,我和他们还是很谈得的,谈的都是废话啦,而且是一箩箩的讲不停,都不晓得是自己长不大啦,还是幼稚,终是可以和年轻人癫在一起。。。没法咯,蛇白是癫嘛,哈哈!

哦,还没有讲我们庆祝工作周年地点,那就是龙城大酒店啦!不知道?Cititel可知道了吧!我可是当天去庆祝才知道它的中文名呢!

周五是去市区享用午餐的最佳日子,因为午餐时间可以比较长;加上,龙城的中华餐厅有点心自助餐,RM16.90++。自助餐喔,当然要比较长的时间去慢慢享用啦!也不忘说说废话!

一坐下,面巾、花生就送来呢!年级最大的我,很客气却很坚决的要餐厅退掉。。。成功!
说是自助餐,点心的选择却不多,就这么一个小车啦!基本的点心都有。

当然我们不止吃这么多。。。我们都很会吃的!

除了点心,还有几道小菜。。。

那道叉烧很好吃呢!吃叉烧好了,可不要做叉烧咯!

还有煎炸料。。。

既是庆祝工作周年纪念,就来个大合照吧!我还有一些搞笑的照片,不方便放这里啦,哈哈!别的地方就不敢讲啦,哈哈!怎样,我看起来还年轻吧?还可以和他们不分上下吧?哈哈,死要脸。 :P

“哎,工作两周年纪念!”有一位同事说出这样的话。。。两年还哎~~
那我五周年纪念又该怎样呢~~我就扮了忧愁的样子,小声说了“工作五周年纪念”。
我们就在欢笑中结束这样的庆祝!

人生大半生都要在工作中度过,烦恼、压力,不悦通通有。但若能从中不放过任何可以开心的机会,甚至制造开心的机会,是一们可贵的心态。

蛇白箴言:Work smart! Play Hard!

(注意:其实我还有半年才到五年啦!!!)

3 comments:

Chiamy said...

蛇蛇,你说错了。。。不是“死要面”,而是“死不要面”。。。

hc said...

哦!我也是昨天才知道
龙城就是cititel(因昨天去那儿載人).亏我还是每次都经过...不过我感觉cititel hotel 外的招牌有可能刚放"龙城"这个字上去不久吧.

想了也觉得好笑...算算我竟然已工作了13年,还是没变.哗,我是不是忠心耿耿呢?

嘿嘿...这次一定有人要骂我了...我才是天下第一个"死"不要脸.

哈哈~

Snakey said...

chiamy,
哈哈,真的说错了!

hc,
无所谓啦,工作开心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