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三小时多的早餐!

上个周日,趁着一班爱吃友都人齐,就提议了去吃龙记的点心。

安排来,安排去。。。最后却只有五条水。没关系,五人有五人的快乐,不必强求,只要是和一班讲的来、玩的来、笑的来、癫的来的人一起,就没关系了,因为蛇白是癫的。。。哈哈!

找不到地图,就放一放店面的照片吧!它就在Kimberly Street。一路走这条路,就会看到了。营业时间早上5点至12点。


我们的早餐 9.30am 开始。。。

先介绍我个人觉得特别的点心,第一道我最爱的就是这个杏仁脆皮鸡。上面呢就是脆脆的皮,下面呢就是片片的杏仁片啦。必试!就用我常常说的话:让自己的味觉说话吧!这一盘不够吃呢,我们又叫了另一盘,还是很好吃!

这个芒果炸虾卷是最特别的,因为觉得芒果配虾很特别,第一次看见,第一次吃到。。。可惜味道不佳。。。没有芒果味,没有虾味,皮也软软的可能是放久了的关系吧!照片里可以看到芒果和虾吧!

接下来的这道可是最美的。摆得像一朵花的皮蛋,晶莹剔透,配上了酸酸辣辣的酱。皮蛋下藏了秘密。。。原来还有炸豆腐,哈哈!不爱吃皮蛋的我。。。一片都没有入口。。。哈哈哈!听起来感觉好像是超不爱的。

这一道鱼旦包香叶是我觉得最具改良的。包着香叶,简单却可以使鱼旦变得更好吃!

烧卖、虾饺和叉烧包对我来讲是点心的三大天王,是我吃点心必叫的。这三大天王是我评估点心好不好吃的标准。这是我个人的坚持吧啦,哈哈!

龙记还有很多其他的点心。因为这些点心还蛮普遍所以没放照片了。。。哈哈!就放上这张敷衍,敷衍一下吧!

当天的有点闷热,但不知为什么我们都很冷。是的,我们说了很多的废话和冷笑话,一边吃热点心,一边说着冷话还蛮过瘾的。我们五人,却扯了很多很多的废话。中间还有人可以很趣味的重复周星驰的经典对白,笑到我们。。。不知我们的笑声有没有炒热那间店的(其实已经有够闷热的,哈哈!),还是炒。。。吵闹!

我们扯了很久。。。直到伙计不得不和我们买单,才知道他们要打烊了。12.00pm太早了吧!若不是这样,我们还有很多废话呢!我们还不舍得走。。。

我们的早餐 1.00pm 结束。。。

三小时多的早餐!废话功力多了,冷笑话冷度下降(就是更冷),友谊多了,但是脂肪也多了。。。惨!

2 comments:

hc said...

厉害!
我也不错喔, 竟然和朋友无话说也能坐在椅子面对面傻笑长达3小时呢.

哈哈哈~
这...够冷吗?

Snakey said...

hc,
那还真厉害呢!不说话的三小时。。。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