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9, 2009

在戏院渡过的周末

今天周六计划好了要看两场的戏。了解我的朋友都一定会很好奇,一向不爱到戏院看戏的蛇白为什么会这样做?哎,人生有多少个十年,要给自己很多的第一次。想试试连看两场的滋味是如何的,不想把自己限制在自己“不喜欢”的框框里。

在QB享用了好久没有吃的McD后,开始第一场:风云II。很喜欢这场戏的铺陈特别是那个高潮点,就是无名使出的万剑传宗来对付绝无神的不死之身,就差那一点就可以破解了,哎。。。觉得很精彩!接下来,就让我觉得第二集不重在讲故事,好像是让演员摆pose较多(有押韵吧,嘻嘻!),对白不多。。。至少比JB那套戏好的多了。

散场后,就到Tesco Extra去购买两包只卖RM10的LAY薯片,每一种味道各一包,放假时带回家请家人吃。接着再去Prangin去购买了一份圣诞礼物。公司部门有举办Angel&Mortal的游戏(这下次再写吧!),而这礼物就是给我的凡人啦!接着当然就去Gurney去买下一套的戏票了,买了1230的半夜场!

离开场还有3小时,就到了大肥罗隔壁的西餐店解决晚餐了!

第一次去的我,很惊讶店内的装潢上头都掉满了很多的东西。我看见这张椅子就在一位客人的上头,心想万一撑着这张椅子的线条不行了,客人可要中奖了!

连脚搭车都挂着高高的。。。

晚餐来了!我点了Chicken Maryland,好大的一块鸡肉哦!

没有酱汁的西餐有时会不知如何啃那块干干的bun。那就让我来给一些的小点子,就是可以从一大块肉中切与bun一般大小的小肉块。用来做什么?就是把bun变成harmburger啦!就好像这样啦!这样有没有让这盘RM8.50的西餐变得更有价值呢??

这是朋友点的鸡肉和羊肉的combo餐,RM9.50。

这是有鸡肉、猪肉、羊肉、ham、sausage和蛋的combo餐,RM14.00。朋友一直说有这么多肉才RM14.00,那里找!!


我们在店里就一直谈天到第二场戏即将开始。第二场戏虽然是1230的,但却迟开场,我们希望有赔偿。(又有押韵吧,嘻嘻!)。第二场是看Avatar,故事让我觉得是Pocahontas和幽灵公主的合身,说这爱惜大自然和珍惜生命。Graphic很棒!这是一套我觉得很好看的戏!我看得很感动呢!没有片刻会让我想睡的,直到散场为止。。。才知道自己爱睡透顶了!

我,还是一个不爱到戏院看戏的蛇白。。。

3 comments:

Key said...

啊。。。2包RM10,现在还有吗???

Snakey said...

昨天去看,没了...

Chiamy said...

蛇白,谢了你的Lay薯片!我相信demons就是你们了~ 这三条一起去看戏的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