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恐怖”的午餐

今天到了这个地方吃午餐。哈哈,这是一个我很想去很久了的地方呢!每次经过都会和朋友提一提,不知道他们会不会被我烦到。。。

为什么今天会去呢?这是一个year end的celebration的午餐,我新的老板请吃,为了答谢我们这一年来的辛苦!(不好意思咯,我只是刚刚才调到这个新group的,还不到一年,连半年都不到就有的吃了。。。不辛苦,不辛苦!哈哈!)在这里谢谢他咯。

老板定了一桌,而这间餐厅设有房间,所以就用房间了比较有私人空间。而食物方面呢就是华人式的八套菜配套啦。就让我在这里介绍一下吧!

这是还没有吃主菜前,让客人先热热嘴(warm up)的零嘴。我发现很多的广东餐厅现在都是给这种蒸花生作零嘴的。我很喜欢呢!注意,这不是第一道菜。。。都说了是主菜的前菜咯。。。

第一道是不可或缺的冷盘,是日式冷盘。其中还有鳗鱼呢!

接下来的一道菜,相信每人都会知道是什么。。。那就是这种八道菜配套,常常出现在第二道的鱼翅啦!哇。。。

第三道是我个人觉得不错吃的炸洋葱煎鸡啦,淋的酱是日式的teppanyaki。

第六道菜是麦片虾,普普通通。。。

作为第七道菜的炒面,有别于通常的第七道菜都是炒饭或者是荷叶饭吧,不错吃。

而有着饭后果功能的最后一道的甜品,就是这个龙眼椰子布丁啦!

介绍完了吃的菜单,有没有发现少了第四和第五道菜呢。。。没来的及拍照,都是因为。。。这个。。。另一个菜单。。。

还没看得出来的话。。。how about 这个。。。

没错啦!这个设有房间的餐厅,房间里是有karaoke set的。特别吧!大家除了吃之外,还不时你点我,我点你的wat人上去唱。这种半推半就的情形之下,其中最经典的就是莫过于。。。“你唱我就唱!”为榜首;接着位于亚军的就是“某某人,陪我一起唱啦!”,而季军就是。。。“从这边开始,一个一个轮流去唱!这样每人都会轮到了”是不是够经典。。。

最后,好的是由我们中间最年轻的那位自告奋勇的打前炮。不好的是他还“顺手牵羊”的牵了我一起下水。。。刚好就是在第四道和第五道菜的时段。。。唱了个童话。。。paiseh啦!(他们还帮我录影呢,该不该放上这里呢。。。)

接着就轮流唱咯,没有一个漏掉,老板当然也不能例外咯。拿,有照片为证的!

就是这样一个“恐怖”的午餐,看来这一餐的代价可不是盖的。。。但还蛮新鲜的。或许下次有某某人生日,可以考虑、考虑到这里。。。

在这里顺道一提,第四道的酸辣清蒸红鱼和第五道的罗汉斋菜,当记得为它们拍照时,已经是惨不忍睹,清盘了,就好像这样。。。Sorry~~~~(照片里的日期是为它们纪念日用的。。。)

7 comments:

C.Y. said...

赞!吃喝玩乐通通有。。。唯独少了你的影片,几时会放上呢?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最年轻的是谁??哈哈。。。我也搞不清你的对伍有谁了,你的macho吗??嘻嘻!!

Snakey said...

进意,
很特别的午餐。。。看来还是不放的好。-_0

孤傲的王子,
哈哈,你知道我调到哪组吗?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知道啊,看到你老板唱歌了嘛。。。嘻嘻!!
但就是想不起那组最年轻的还有谁。。。男还是女的??

Snakey said...

男的,wy...

Janice said...

Wow...Denis singing? :P

Snakey said...

Yap! My pleasure to hear his singing,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