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Gift Exchange

圣诞节即将来临了,这也意味着2009年也即将结束了,时间过得好快哦!
公司部门趁着这样的节日,搞了Angel & Mortal 的游戏,这也是第三次了。在一次偶尔的机会之下才得知,原来Angel & Mortal 这游戏在美国是小学生玩的。。。Hmmm,看来我们是返老还童了,哈哈!

每一个参与者都是 Angel ,都会以抽签的方式决定自己的 Mortal 是谁。作为Angel, 在游戏的期间就得用尽办法让 Mortal 开心。直到22日收礼物当天,Angel 就得买好一份价值大约 RM20 礼物放在部门的圣诞树低下而 Mortal 就会去领取了。Angel 可以选择揭或不揭晓自己的身份。

而今年我的 Angel 可不赖哦!

就从交换礼物的正日倒数第9天开始。。。
那天终于收到了天使的E-mail,看来天使也很先进了。电邮的内容是要我到Director座位旁的空位,领取他给我的第一份“Suprise”。看来被他发现了我工作时爱睡的欲望,所以给了我这一包提神的白咖啡。

倒数第8天。。。
不知是不是天使觉得白咖啡无效所以送来第二包的白咖啡。这次是Super的怡保炭烧白咖啡。。。效力应该有比较super吧!这一份“Suprise”是放在列印机的旁边。

倒数第7天。。。
放在公司一楼冰箱里的“Suprise”,是我很爱的朱克力粒!在我还不知有这样的“Suprise”,已经有同事通风报信了。。。

倒数第6天。。。
这次的“Suprise”是放在第二楼的冰箱里。天使要我做做运动松松身;然后饮饮Yakult健健身!
两瓶的Yakult,很符合Yakult喝两瓶的广告讯息。。。

倒数第5天。。。
就放在我桌面上的168海苔夹心棒。天使还祝我1.6.8! (谢了,承你贵言!)

倒数第4天。。。第3天。。。
天使音讯全无。。。相信是周末的缘故。天使也有周末,也要过周末的,ok~~

倒数第2天。。。
也就是交换礼物的前一天,也是冬至的前夕。本以为应该没有“Suprise”了,但意外惊喜的收到了这个早来的汤圆!天使亲手做的汤圆,好好吃哦!


交换礼物的正日。。。
圣诞树底下已放了大大小小,五颜六色,形形色色的礼物。其中有天使送给我的。。。

想必是知道我喜欢烘烤烹饪,所以送了我一本Cookies的烹饪书。这样我可以烘烤Cookies了,而又可以“造福”大家包刮天使自己。。。想得还蛮周到的。。。

贴在礼物上的卡写着:
Merry Chistmas. Hope you like it.

天使,I like it very much! (虽然到现在我还不知我的天使是谁。。。)
为什么真相永远都是旁人者清,当局者“迷”的呢?!

7 comments:

~DRagonMoN~ said...

Ya.... I am ur angel.....







's colleage.... ;)

Merry Christmas~!

Snakey said...

lol, Merry Christmas to you too ~DRagonMoN~

Chiamy said...

是不相瞒,就是我。。。

Chiamy said...

。。。的同事。

不好意思,同一个笑话说两次就不新鲜了。所以我分两次来开,至少有新鲜一点?哈哈。

Snakey said...

哈哈!的而且确是不一样一点啦!
圣诞节快乐!

C.Y. said...

=,= 我看不出有什么不一样!

我知道你的angel是谁。。。







是天使!

Snakey said...

进意,
重点是一样的,只是包装不同了点。

哈哈,你向来点不同的?
圣诞节快乐!